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時纔是真男人該有的作為?
2014/12/25 14:15:33瀏覽76|回應0|推薦0

幾些天前,家附近有廟會活動。走在回家的路上,廟會遊行似乎要轉到我家方向。那不就一定放鞭炮?

趕到遊行隊伍前快步趕回家,一把抓起貓抱緊安撫,因為她一定會受到驚嚇。唉,老貓了,她還感到莫名其妙。


又幾些天前,深夜快到家等紅燈時,看見一位小姐拖著行李箱看著手機,似乎在找哪裡,已經捷運最後一班了。

看她走動了,心想大概看手機上地圖找到方向了吧。我也騎車啟動還是等等轉頭再看看。咦?好像她愈走愈走到出入較複雜地區的方向,還看見有人搭上來,趕緊轉頭騎過去。還好,搭上來的人也沒惡意。她從香港來,要找一家旅館。看地址是反方向,慢慢看門牌一一幫她找。

怎麼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旅館,只一扇門,也沒招牌。原來她是在網路訂的供背包客的平價民宿。我怎麼不知道附近有家民宿?還是五十年的老房子。(原來台北市民宿規定太嚴格全無執照) 

用密碼電子門控。不放心!"我跟你上去"。櫃台也沒人,只留一個信封鑰匙。幫她拿行李到房間門口,確定沒問題纔離開。

這位女孩其實還算正咧,嬌小可愛,行李箱還有個大大Hello kitty圖樣。阿... 我也沒留電話。殘念~ 我對她而言算大叔了,也不算歐巴。哈...隨便亂想的....

她拿曲面手機,花得起高價手機還住這種民宿?安全比省錢重要吧!

這兩天看見附和辯解性侵大學生還有那麼多人,除了名人名嘴外,竟然還有幾位名醫師!果然"沒去過酒家不是男人"的理論又出現了,哪個男人沒有的論調。原本還沒那麼生氣,竟把所有男人拖進去。

原來我是人格嚴重缺陷?好吧,我也可不算缺陷,算是色大膽小(正妹辣照還是看阿,但立刻第二個念頭會想現在女孩在想什麼阿?)。活一把年紀了經過了多少失意,也還是自律甚嚴不踰矩。

這次更甚,上酒家還算是買賣。性騷擾?不對!伸手摸已經是準性侵!想起來纔沒多久前看過一篇性侵國際定義,可google了一下 Fitzgerald(1990)。

還有這種道德價值淪喪的教授,醫師, 律師,合理化行為這比當事人更可惡!只有豬哥,沙豬罷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19819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