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價值信仰仍在..
2014/11/30 15:00:20瀏覽59|回應0|推薦0

前日回家時被鄰居叫住:"喂, 樓上的..樓上的...","要投六號哦!..."

心裡想"六號"?誰呀?原來是那位打老婆的。且法院認證家暴離婚的!(沒多久又再婚)

我還是一貫不至可否的態度:"這裡不都某某某的票?"。這附近很多是綠的票,隨便講個打圓場。

"哦..哦..."但我可沒答應哦!!我投過藍投過綠投過廢票,我不是那麼鐵板一塊!

但是打老婆,管你什麼學經歷?是否勇猛戰將?立刻排除,別想拿到我的選票!

會打老婆,那一定會打貓。貓的個性就像女人,打女人<=>打貓?哼?

以前提過,女人養貓與男人養貓的心態大不同嘍。

昨天晚上去某飯店排隊買麵包(以前提過晚上八點後打折出清),竟然被一個中年女人插隊(雖然我也中年,她是中老年),實在有些不爽,唉!懶得與女人計較。

我不想與前面黏那麼緊,卻被當作插隊的空隙。像我開車時保持安全車距,總是被超車。

回到選舉。

雖然家裡老人家是公務員退休,就是俗稱的鐵票,但我可從不盲目。

政治人物有時媚俗,作秀一下,甚至不要太過份的煉肖話,我都還能忍受。勉強比較一下利害,還不至於含淚投票,起碼還不太差的人。只有一次出錯,年輕的時候市長投扁。

有人覺得我年紀漸大怎麼愈來愈龜毛,怎麼原則一大堆。有些年紀了,沒任何成就,也沒賺到錢,只慶幸好險沒背一屁股債。

不喜歡與人打關係,套交情。網路上與現實上一樣孤僻沒什麼朋友。

還好僅剩的邏輯理性還算清楚,價值觀還不被動搖還愈來愈固執。

這次兩個都不配拿我的選票,都踩了我的價值紅線。就像這個打老婆議員,為何還有人投得下去?

(三天前寫的,現在結果看來,王世堅出了那麼大事都高票當選。台灣真是沒有價值是非之地,我還真得有點想移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1942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