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理髮
2014/08/03 10:38:22瀏覽139|回應0|推薦0

習慣去師大宿舍理髮部理髮。雖然有點距離,但騎車沒幾分鐘。也不是最便宜的,比起99元快速理髮多幾個銅板。也不是學校有正妹(學生快可當女兒溜),都嘛是阿桑。只是覺得還算乾淨。

只是現在怎麼每年暑假宿舍都在整修,現在學生破壞力太強?要求太多?還是經費太多?

整修沒得理髮,找其他地方不習慣。頭髮日漸長,被我媽罵像流浪漢,怎麼讓人看##$%1&476%80=*-&^....。我回:反正我又沒在追女生。

天氣實在熱,我還是有法寶,有電動理髮器。最早是為了我祖母失智期間時可以修一點頭髮,後來是為了幫狗貓剃毛。

這理髮器已經是買第二支了...

自己脫光光在浴室照鏡子自己理髮。一手拿理髮器,一手摸摸看。可以理少一點,否則剪太短就難以補救。

嗯....雖然我毛髮從小就較疏,不是濃密體質,當然也沒濃濃的胸毛。還好還沒白髮,也還沒禿頭...

但右撇子,所以左邊剪得比較少。阿~不平衡!播弄頭髮散亂一點就沒那麼明顯了......

我家貓也是被我剪得左右不平衡。左手挾著貓,右手剃。不用一分鐘開始哎叫,二分鐘開始掙扎,三分鐘開始咬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1570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