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福隆2014沙雕
2014/05/18 16:57:04瀏覽115|回應0|推薦0

看到新聞福隆5/3將有沙雕活動,前三千名免門票。原本想假日睡覺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與人群擠。

但又想從來也沒去看過沙雕,早一點去或許不用與人擠。而且福隆沙灘我好像從來沒去過,只有開車經過。我媽當然也沒去過更沒看過沙雕。

查了開幕時間與火車時刻,福隆可用悠遊卡不用急著買票,或許可以趕得上。要在開幕前到,要搭六點多的車應該起不來,我媽當我只是說說而已。

想著想著,反而睡不太好,很早就起床。六點,叫我媽起床。只花十多分鐘就出門。坐火車要一個半小時。果然車上也有歐里桑歐巴桑,看起來要去登山,但經過幾個小站沒下車就是去福隆嘍。這班那麼早的火車果然還不少人想免費參觀。哈~

東北角早上還下著一點點細雨,排隊略等些時間,8:30開幕。後來雨漸漸停了。

其他的就看相簿裡。因為沙雕有些後面或幾面都有設計,我儘量兜在一塊。 

http://classic-album.udn.com/josschang/441431

看完一圈,也大約花一個半小時。出大門口,纔十點,剛好售票口人員喊開始售票。所以下次或許可以不用那麼早,可以晚一班火車。

先去火車站前買兩個便當。上次沒吃到"鄉野"的,想換一家試試。排隊前面還很多人,有人還買一大袋。算好火車時間,等不下去,放棄排隊到對面買。幾家賣的便當應該差不了多少吧?不過就是想試試其他家,殘念。

搭上火車回到台北還沒十二點呢!實在有些趕,速戰速決這種玩法壓力太大了些。因為假日過中午後往台北的火車就會很多人。

回台北的火車上原本很少人,坐著低頭打睏起來。不知從哪個站上來一大堆人,一位清瘦的辣妹擠到我前面來。打睏慢慢醒來的眼睛餘光..... 哇!超短褲,且近到可以看到大腿毛細孔咧!

我是有道行的,當然心如止水嘍!

因為我總覺得有個味道。一般女性就算用化妝品或洗髮精還混合女性賀爾蒙的味道(男人就是會迷上某些味道情境),但我聞到像是肥皂為主混合的有些奇怪味道。

大概她剛梳洗出門要去約會..... 哈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1343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