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續的夢境
2014/03/22 17:51:10瀏覽81|回應1|推薦0

夢到年少時的她,好像已經有十幾年沒夢見了。還是像年少時的怯懦的心境。

起來去上個廁所,回頭繼續睡......

繼續夢見年少時的那個她。不過這次我們像是現在的年紀,卻是淡然的面對,默默點頭致意。什麼都過去了嗎?

一般就算還記得夢境片段,通常也不會有下一個連續夢境。這是怎麼了?

真是要不得的個性,還在想過去?不僅想太多也夢太多。嗯......真得不會有女生想跟....

又看見有漂亮的女主播離婚,原因還是另一半偷吃。(現在新聞都不太看,連看個八卦娛樂也是這種讓人厭煩的新聞....。前陣子還有高凌風死了都要風流令人作噁,媒體捧得像世界偉人......)

你知道的,男人是最貪心的動物。看都差不多的美眉且沒大腦也讓人疲乏....但哪一天我會不會也沒大腦只剩男人的貪心?

然後一直懷疑自己。有時候我真怕哪一天也像這類人一樣,我也無法原諒自己。

唉~ 仍是想太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11906764

 回應文章

ANO
2014/03/22 23:26
偶爾夢見,別想太多。
我也曾親眼撞見朋友的先生與外遇,不敢告訴任何人。
有時覺得自己害怕建立親密關係,總是在某個關鍵時刻躲開了。
Joss(josschang) 於 2014-04-04 15:33 回覆:
哦!對了,前幾天夢見什麼?我抱著一隻小獅子。小獅子緊巴著我,掛在我身上。有沒有解夢阿?其實我家ruby就是這樣,但只有她心情好的時候。
Joss(josschang) 於 2014-04-04 15:28 回覆:

太偶爾了,會懷疑自己潛意識還殘留。理智的時候只是想以前在幹麻!每次就是這樣又懷疑起自己起來,惡性循環就猶豫更久,有哪個女生會等上三個月半年的。十幾年前就google名字發現,整整半年像行屍走肉般。以前曾想或許見見也好,也許看了人老珠黃,男性的劣根性或許就不會想了。唉~但你知道的,我有時又不是這種人。  

ㄟ...... 那意謂著"有時是"?有正妹還是會想多看一眼阿,不過那是另外一回事。只是往往聽見談吐後三秒就倒彈!

牛肉麵可以每天照三餐吃吧?你真是沒好康相報,我應該去對賭。嗯....沒得吃就算了,反正我不太吃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