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陣子去了一趟東北內蒙
2018/08/05 02:47:16瀏覽69|回應0|推薦0

千歲團,里長辦的。。

五個月前就要確認,因還有內陸航班會較複雜,早在一月就需要確定。可是很多天哪,我媽這次就不敢不問我就直接預定。我看得出來我媽很想去,因有著鄰居好友一齊。

看行程日期,阿!我有重要的事。想了又想還是陪她去吧。畢竟年紀那麼大了,超過八十歲若沒家人陪通常旅行社不太想接單。 且同樣的行程她還會再去一次的機會也很難了。

取消事我也沒講,免得她心裡有負擔。

跑了哈爾濱、黑龍江、大興安嶺、內蒙(內蒙幾乎有東三省大呢)。詳細的自行google,現在好懶得寫。

大興安嶺管制站的,回歸自然法----堆肥集中坑。聽說以前有人遇到更慘,全是金蒼蠅,立刻縮了回去。

內蒙的中俄邊界上施肥。水泥柱與鐵絲是標準界址。男生一人一根水泥柱。女生就用雨傘。原本是到公廁休息站,到時卻說整修不開放。路程還很遠,無法等到下一站了。哈~照片上沒我。

其他的呢?我拍很多照片咧,幾百張。有人想看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11389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