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掉....
2014/01/01 12:28:45瀏覽44|回應1|推薦0

關手機十一天了。

手機有些受潮,還放在防潮箱。接收我姊已用了四年的舊手機原本就有些不穩定。

嗯... 關掉,以免心裡一直還有人打給我的期待。

最近煩人事多,至少再閉關十天。

反正平時很少人打給我,我也很懶得講電話,都是說有什麼事mail過來就好。

每次看到路上有人不斷講電話,過馬路時還在低頭連闖紅燈都不知道,真想喇叭大力按下去。

沒去跨年,連電視都不想看。

 

bach b- mass,我買過兩個版本。前面的Miserere也買過三個版本,記得還曾在唱片行用幾十萬元靜電式喇叭聽。

總是這樣聽完這些再聽古琴。長期以來都成自我麻痺病態了。

想起來,這一兩年來又陷入十幾年前的情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10286825

 回應文章

fish
2014/01/19 00:02
去年朋友給我2支有點故障的3GS, 其中一支升級iOS 300元,買個保護殼加保護貼150元,又是一尾活龍。
另一支螢幕破裂,預計800元可更新,但我懶得花這錢,遲些再說。
Joss(josschang) 於 2014-01-27 06:59 回覆:

我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是耐久財。就算壞了我都拆來看看想辦法修或留著想想有否其他用途,所以東西就雜亂累積愈多,很多時候真是沒有經濟效益。

十幾年前我還拿的是黑金剛手機,就是可以當兇器那種,直到類比訊號關閉。也是不花錢,接收我姊夫的手機。其實我是有些故意與他人不同,當時流行2G小巧手機。大家都找小手機,那我就拿真正的大哥大。

現在有沒有手機無所謂,很懶得講電話。又是看他人整天手機講不停且滑不停的叛逆。手機對我來說用處也不大,除了通話外,唯二用上的功能就是計算機與照相功能。

如果你這哀鳳想以後繼續可用。最好電池一段時間充放電一次,因為又無法自行換,去google看看大約多久週期。不過現在更好的手機更便宜,也可能等你需要用時連拆換電池的價值都沒有了。否則儘快賣掉,每天都在快速折舊阿!

iphone好像要另購收音機模組,發射模組比較常見,純收音很少見,否則可以給你媽用。老人家要多聽廣播,可以防老人失智,加上灌一些愛聽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