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你做菜 五
2007/09/11 16:02:03瀏覽277|回應0|推薦2

中秋烤肉成全民運動後, 家庭幸福與否就看你家有沒有中秋烤肉了, 那怕吃完烤肉就

幹架也要烤一傢伙, 大賣場最快樂, 整曰人山人海, 馬路消息說, 中秋後很多貓狗都得

了高血压和糖尿病, 因為大家不像在烤肉像在集体烤火, 方法不对, 很难吃, 通常是你

抹一把烤肉酱, 我來一把沙茶酱, 幼稚園的都分到一把小刷子, 什麼都往上刷, 結果就

是死鹹, 大部分進貓狗肚內, 明天我公休, 今晚先教大家做烤肉酱.

便宜酱油一碗, 酒三分之一碗, 混合後煮開, 轉小火加糖拌匀, 糖的份量為一直嚐到你

滿意的甜度, 記住, 鹹中帶甜, 而不是甜中帶鹹, 再鹹下去, 你们家狗狗要換肾了, 最

後如太稀, 打奌太白粉勾個欠, 不要勾太濃, 勾欠時火要全開, 汁煮開了才下粉, 妳不

要認為我無聊, 勾欠也要說, 我就看過問關火勾欠的, 对了, 有紅糖的話, 可加一奌,

味道更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phfu&aid=122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