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有多好笑?笑話 joke 猜謎
2017/07/26 11:23:07瀏覽16|回應0|推薦0
‘‘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名言佳句
生活可能面目猙獰,但一定要以漂亮的姿態去迎戰。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



--------------------------

大陸高考歷史題,問:
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 A.宋教仁 B. 孫中山 C.黃興 D.徐錫麟 考生選C。
又看第二題:第二槍誰開的? 考生傻了,選了個B。
接著看第三題,第三槍呢? 考生瘋了,胡亂選了A。
考完趕緊拿出課本,一看,答案是C----「黃興連開三槍,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優惠商品精選✪

↠好評
蘋果原廠 Apple Lightning 8pin 傳輸線(1M)

↠緊急補貨
(5入/組)大尺碼零觸感優質內褲

↠限定商品
多功能摺疊陽台曬鞋架(顏色隨機)

↠網路超夯
美足電動去角質腳皮機 (粉紅/天空藍)

↠推薦
毛氈汽車椅背置物袋~6色任選

✎熱門快訊✎

屏大:星際探險家桌遊 體驗學生:別激又好玩
因應十二年國教針對課綱在「科技」方面所彰顯的程式設計能力特色,與培育未來專業化且多專長優質師資,屏東大學師資培育中心今天成立「運算思維教學資源中心」,並發表以運算思維為主題的「星際探險家」桌遊,第一…
老人憂鬱別輕忽!自殺率比一般人高2倍
別再輕忽老人憂鬱!衛福部統計,國人自殺粗死亡率為每十萬人口16人,65歲以上老人則是32.3人,比一般人高二倍,而自殺原因,多是因慢性疾病或經濟壓力,造成身心健康走下坡。衛福部心口司表示,長照2.0…
北市打造新外貿 跨境電商實戰班首開課
北市產業局為協助外貿企業具體掌握跨境電商外貿之關鍵環節和技巧,將於8月17、18日舉辦「第一屆台北市B2B跨境電商實戰班」。 北市產業發展局表示,這不僅領先各縣市首創電商訂單成交實戰演練班,還特邀外…
高中歷史課綱重大變革 中國史內容縮減
國家教育研究院昨公布十二年國教社會領域課綱草案,其中受矚目的高中歷史課綱有重大變革,必修八學分減為六學分,中國史由一點五冊的內容減為一冊,且由朝代編年史,改放在東亞史的脈絡、以主題方式呈現;課綱用字…
蘋果WWDC 聚焦新iPad、MB、Siri音響
蘋果一年一度的開發商大會WWDC即將於美西時間6月5日登場,今年WWDC仍聚焦新應用,尤其今年秋季蘋果將要推出新款iPhone 8,從明天凌晨公布的iOS 11即可窺見iPhone 8多項新功能…

♪本日熱門文章♪

新手資訊紫外線除菌除臭烘鞋器
推薦資訊Android+apple 一頭雙系統快充傳輸線(不分正反皆可充電)
是他告訴我的!冷笑話,冷得直發抖
鄉民推薦細節悅氏礦泉水(2200ml)
推薦內容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svs791&aid=107188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