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印度人的腦袋和台灣文化碰撞在一起,激起的火花令人捧腹大笑。
2010/11/14 23:37:48瀏覽538|回應0|推薦14

當印度人的腦袋和台灣文化碰撞在一起,激起的火花令人捧腹大笑。

No!不用手吃東西

例一:與某大學生交談

生:我們教授說,印度人用手吃東西其實是對的,確保食物不致太燙。
我:噢。
生:所以你們印度人用手吃東西很好啊。
我:但我們並不是「永遠」用手吃東西。
生(驚嚇):什麼?你們不用手吃東西?
我:要看情況。

例二:和公車上的人聊天

男子:你是老師嗎?
我:不是。
男子:你是印度人嗎?
我:是。
男子(迫不及待):印度人真的用手吃東西嗎?
我:什麼?不是。
男子(失望地):不是嗎?
我:嗯,要看情況。

事情還不只如此,幾乎每隔一天就有台灣人問我,印度人是不是真的用手吃東西?什麼跟什麼呀!到底是誰告訴他們的?沒錯,「有些」東西我們會用手拿來吃,但不是每樣東西,好嗎?饒了我吧,把印度人全當成驅蛇人還不夠嗎?


我不是恐怖份子

某天深夜我在台中雇了一輛計程車。司機顯然很高興載到「外國人」,這時我的印度人性格發作了,盤算着要不要講價。要?還是不要?很難決定。我還未開口,司機先發話了。

司機:伊朗!
我:嗄?
司機(指着我的短鬚):伊朗!
我(微怒):不是。
司機:不是嗎?
我:不是。
司機:嗯。
(一會兒)
司機(指着我的短鬚):伊拉克!
我(盛怒):不是!
司機:不是?那是哪裏?
我:美國。
司機(撫着他不存在的短鬚):美國?
我:是的。
司機:喔。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shih&aid=459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