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舒服
2007/05/17 01:49:38瀏覽222|回應0|推薦17

最近
整個覺得很不舒服
當了別人眼中所謂的壞人
當壞人的感覺一點也不好
對方的臉上一定出現了難看至極的表情
而我
並沒有勝利者的喜悅

先說說我方的立場吧
第一
這一年多來
在你們的眼裡
做不好的永遠是我方
不學好
不教好
我們

第二
你總要我們好好做
讓別人肯定我們的專業
收工後
你從不給我們肯定
從不

第三
公平很難嗎
為什麼不能一視同仁
四年
總.是.如.此

第四
我們是孤兒
而且是一群啞吧孤兒
沒人能為我們說話
所以大家就以為我們無話要說

弱勢團體的權益輕易的就能被你們光明正大的視而不見了
多可憐

第五
可笑的我們
仍記得自己的責任
比誰都要負責
比誰都要認真
可笑

再來說說你方的立場吧

第一
you are a teacher
只管說
只管寫你的政策規範計劃論文
只管把我們當小白鼠
儘情的做你的實驗吧

第二
你們很忙
很多事要做
上面還會給你們壓力
沒空管我們的鳥心情
比起你的感受比起你
我們實在太微不足到了

第三
我們算什麼
連自己賺錢養活自己都不會
還敢反抗上級
shut up!

第四
學歷
學歷
就為了那一張紙
閉嘴吧啞吧孤兒
閉嘴

第五
不肯定我們是希望我們能繼續成長
那怎麼不這樣去對其他所有的人?
這樣只讓人覺得
我.們.最.差.

我認為
我的語氣還算中肯的
私底下大家可是講得更難聽
甚至為了顧全大家的裡子面子
不在開會時提出這些會讓你們難堪的問題
一定會很難看的

我們知道你們沒有辦法給我們滿意的答覆
是沒辦法給任何答覆
問題早已造成
傷害早已造成
你們沒有辦法給我們補償的
別傻了

很難受
你們跟我們擺出了低姿態
表示你不適合再當我們的teacher
這算什麼
這年頭連學校都流行做不好就辭掉不幹了
就算補償嗎?
大人怎麼都這麼的愚昧,是以前學校教的嗎?
我的天啊
太難看了
難看

為了下一屆好
我們好像應該讓你們改正犯在我們這屆的錯誤
為了自己的感受好
我們好像最好繼續當我們的啞吧孤兒 閉嘴 閉嘴

你們的解決方法
讓人太失望了
我怎麼跟我的父母說出口
學校是這樣教我們解決問題的

請不要讓我們受傷後又加上很失望這樣的感受好嗎?好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joblue10&aid=96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