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不長大
2007/02/19 14:54:42瀏覽348|回應0|推薦4

過年
見到了很多很多的人
今年,過年的晚
直到除夕前才回到家
告別了朋友
一個人回到了其實很近但感覺很遠的家
亂糟糟的心情
一直到今天還沒辦法沈澱

收到小敏的信
信中細細數著我們過去的種種
我們的相像
我們的堅持、我們的不快樂
我們的夢想、一些些的不美滿
我們的也許和想要
她對我的叮嚀
心中有很難表達的感動
一言一語
在她寫下這封信的同時
想著我
這份心意讓我的嘴角揚起幸福的微笑
那是我難得一見的樣子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
這幾天
我沈默
可能是因為感冒,也許不是
心裡愈來愈明白
不說話的人
是因為有些話
不說才是好的
不說
才不會不小心就去傷了誰
那會是很尖銳的句子
誰也不會愛聽的
所謂的機車
所謂的反諷
所謂的無法包容
好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joblue10&aid=757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