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忘了吧。
2007/01/18 23:05:24瀏覽327|回應0|推薦4

我好像漸漸的能不在乎你了…

不再一看到你上線心就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
不再看到你下線就以為你在躲我
不再很想很想跟你說上一兩句話
不再那麼期待跟你聊天的時光

那一直是我最不擅長的相處方式
(和你)
我最不會的事就是和你聊天了你可知道?
我們對彼此是那麼的不熟阿…(苦笑)

那麼不熟
卻可以曾是那麼的在乎著,對你
我不懷疑自己對你的喜歡只是少女情懷
只是一時心動
只是   你好像長得不錯,你好像也有點在乎我
所以   我好像可以喜歡你

我從不懷疑你可知道阿!(…)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那是過去真的很美好的一段日子
感謝那段日子有你一路相陪

我為你寫的歌我己經不會唱了
為你寫的信我也一封封都丟到垃圾桶了
剩下的你的照片和同班同學一起收進畢冊裡整齊的放著
不再進入我的百寶盒中

那珍貴的回憶我好好的放進了腦海中
準備有一天就好好的忘了

這算不算是長大?
誰能告訴我?
還是這只是我不斷逃避的另一種形式?
離不開?
開不了口?
請原諒我的膽小吧…
說了by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joblue10&aid=66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