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我愛你好不好
2007/01/18 23:06:33瀏覽258|回應1|推薦4
其實我懂,我也知道,一切將只會是短暫的快樂
單相思 永遠只會是單相思
我不知道再後來會變得怎樣…只是…

那當時
看到你回我話的當時
我真的…開心的要掉淚
而現在…想到其實不會有結果…又想掉淚…

呵呵~我都不了我自己了
一再的做著無謂的掙扎
放不開又忘不掉

但能有這次的回憶我真的很開心
就算之後我們不會再聊天
你不會想再跟我聊天說話
我都能接受…不管結局如何…

也終於

終於到了該放棄的這一天了
數數日子
不長不短
七年…
漫長的等待
換來的是今天的死心塌地
不等了
這麼告訴自己

那段空白的日子
隱藏在心底的深層痛
忘也忘不掉的那段過去
因為忘不掉
所以現在選擇不提起
不提起
就可以不記得
也可以不再miss you again
給自己一個新的機會
去尋找新的人
尋找新的可能

最後,你聽我說一句話好嗎…
我好喜歡你
從認識~ 一直到之前
MSN聊過後,我看到了我們之間的不可能
我沒希望了
所以只好放棄。
現在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請求:
記得我愛你好不好,你記得好不好…
希望你能看到
我想對你說的話
到此為止
我不會再尋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joblue10&aid=664961

 回應文章

sab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心意~~
2007/02/07 01:11
空氣中有你的味道

恍恍惚惚的卻睡不著

記憶像一把鋒利的刀

我的心一碰就碎掉



手機裡沒你的門號

假裝你對我已不重要

自己騙自己不要知道

有別人在你的懷抱



記得我愛你 好不好

誰對誰錯我不想去計較

只要多一天 多一秒

不要太快把我忘掉



記得我愛你 好不好

就算過去再多紛紛擾擾

想著我的時候要帶著微笑

我的心願只這麼少



請你 記得我愛你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