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暖
2008/10/23 23:50:21瀏覽968|回應0|推薦34

妳的嬌羞妳的囈語
妳的依偎妳的髮香
妳在我的身邊

妳不在乎我的年紀
妳不在乎我的身份
妳不在乎我將為妳帶來的困擾
妳說這些事完全不困擾妳

妳有理想妳也要愛情
妳專心在這兩件事上
妳說沒有愛情無法成就理想
妳說沒有理想妳不能大膽去愛
妳害怕變成只會依賴的小女人
妳害怕我早妳離開後
妳無法度過孤獨的寒冬
妳還想學會勇敢

妳不要我為妳安排保鏢
妳說這樣太引人注目反而危險
妳說其實妳也想時時刻刻在我身邊
妳說只想要我的保護

妳說不要婚禮
妳說我在戒指落下一吻就是最美的承諾
妳只要這個承諾
妳就願意將一生允諾給我
無論病痛傷殘
一生不離不棄

我愛妳
我無法不愛妳
我只願這一生能呵護著妳
無論病痛傷殘
一生不離不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joblue10&aid=232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