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日記
2008/06/15 00:21:02瀏覽194|回應0|推薦21

dear diary: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但我還是有出門
沒有像禮拜四那樣宅在家裡一整天

我出門去運動了
我最近真的有愈來愈注重健康了
因為我發現
我再這樣下去大概會孤老一生
既然會自己一個人
那更要注重健康啊體能啊
不然倒下去就沒人給我照顧
很不好吶
一想到這
我腳踏車又踩得更快、游泳也再多給她游一兩百!
哈~~
開玩笑的啦
其實是下定決心要減肥啦
目標:流氓王!!
(路甲:真是個長遠的目標啊…)
(路乙:只怕到時又健忘的忘了自己正在減肥…)

關於沒有男朋友這件小事
我可是有努力的
至少我每天都刻意的經過那個阿兵哥站哨的地方
看那一個比較帥
那一個有被我優雅的騎著腳踏車的身影給吸引啊~
所以不要再說我沒努力了,好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joblue10&aid=196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