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暐暐說:
2007/07/14 01:23:28瀏覽170|回應0|推薦6

曾經想過,未來的你們會變成怎麼樣,怎樣呢?

先來說說我好了!我變成一個放射師(也許會在大學畢業前先被二一!)
幫病人照X光照到工作倦怠.不然當個老師,管教一群不知死活的小兔崽子,
哇哈哈!教個生物,帶大家戶外採集...做個麻辣老師
依然瘋瘋癲癲的,似乎感覺不賴.
而康可能開發個電腦遊戲,
發現康的個人Q版玩偶穿著低胸高岔在網路遊戲的世界裡出盡鋒頭,
一夕成名...不一定可以發展出跟遊戲王一樣可以超脫虛擬,
用”心”才能與遊戲腳色結合的遊戲.
而姊姊在化學實驗室裡,偷偷開發不為人知的透視化學藥物,或是去放風箏被電到
發展出許許多多自然元素混合的新的有機物,
是由無數個聯苯組成外接特別的TONY基而成,上各大報的頭條!包括CNN!
而小筑成了全球知名的營養師!壟斷所有的瘦身市場
並打敗傅培梅和菲菲姊,獨創一流食譜,全球過半數的人都可以輕易瘦身成功
並打著”eat it, you con make it!”走入國際市場.
然後「卜」成為各個運動團隊爭相邀約的俏麗運動保健人員,
在體育頻道上光彩耀眼,貝克漢指定療傷包紮,並附帶各項運動專精
成為第一位被允許加入皇馬和公牛隊的女性.

但凡事都有個變數,不一定我們被發覺內在潛能,組成一個國際性的超強團體
拍個廣到賺進大把鈔票,或是巡迴演唱,天阿...(太誇張了!)
說不定我們在台北車站地下街包下五間連鎖的店面!
開蛋糕店,咖啡廳,湯姆熊,玩具店,精品店,服飾店......
哇!感覺也很不錯!!哈哈!

   未來
我們能有怎樣的未來呢??
希望




一切順利!

p.s.那天我在路上不一定會看到類似你們長大後的身影
  帶著一個似貓似狗的怪動物,你們叫他多啦B夢......
  我會微笑的向你們揮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