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有想法的優秀高材生
2019/06/24 09:02:10瀏覽247|回應0|推薦0

       穿白襯衫短裙知性感十足的女生坐下來~

「妳好年輕哦,第一次占星嗎?怎麼想到用占星?」

「我在國外讀書的一些同學們都有看過星座占星,我也想看星盤了解自己~」

「妳去那一國讀書?」

「英國,攻讀碩士」

「妳想了解什麼?」

「工作,感情」

談完基本本命流年工作的挑戰,標示異性緣份流年上的時間,諮商時間也就差不多~

尾聲,聊起其他話題~

「妳有顆凱龍星獅子在12宮,可以敘述一下經常是怎麼受到“驚嚇”?應該是從小就這樣…」

「是,從小這樣,小的時候爸爸媽媽會帶我去收收驚,現在大了,爸爸媽媽有帶我去大的佛寺,佛光山走走」

「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什麼宗教都行,心靈的一個寄託~」

「我去年有一年的焦慮發作,看了醫生吃了一年的藥,媽媽讓我去日本住二個月…」

「妳有意識發覺到自己有莫名的焦慮,現在20幾歲,懂得辨識焦慮的狀態,會有助於妳的健康,當將近50歲凱龍星一個回歸,身心不會一次down下來太嚴重!」

「建議提醒妳,有焦慮感產生,做一下記錄,不要讓焦慮感隨它任意無止境擴大,那容易自廢武功。」

一陣閒聊動漫話題…

「妳覺得占星像算命嗎?」

「不像!比較像是互相研究,討論一張生命藍圖~」

「很多人把占星當作算命,誤以為占星師可以鐵口直斷,占星是一個生命科學的工具,主要還是當事人願意,思索,行動,改變!」

「今天收穫很多耶!」

「呵,來,這張星圖送給妳!」

「妳怎麼來的?現在下雨…」

「爸爸媽媽送我來的~」

「他們知道妳來做占星嗎?」

「知道!」

「先進的父母親哦?!」

#凱龍在12宮的焦慮跟我們已知物質界的焦慮不同,她自個兒也說不清道不明~

#今天個案結束,超想來點海王雙魚的飲料!

#七里香特色,樸素俐落,深度挖掘星盤真相!

#占星塔羅預約需七天前預約。

預約line的Id:@lee8356m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277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