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大自然那麼美!
2010/04/15 15:22:50瀏覽203|回應0|推薦2

可能是因為家裡有了電腦

導致我很少出門

除了上課或打籃球外我很少出去

那天

是個剛下過雨而晴朗的午後

我正覺得無聊想去玩電腦時

媽媽叫住了我

他跟我說

既然覺得無聊的話

那就出去走走吧

我隨口應了聲

心裡咕噥道

外面有什麼有趣的

只是一些樹木與花罷了

可是還是走了出去

當我看到外面時

我覺得我好像在做夢

明明是一些平凡的

我平常連看也不看

習以為常的景象

可是不知怎麼搞的

我覺得很特別

被雨淋過的花與草木

還留下許多水珠

那些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

好似一粒粒金色的珠子

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我就這樣在外頭待了一個多小時

有時看花

有時沐浴陽光底下

享受著他的溫暖

待我回家後

媽媽看見了我

只說道

你回來啦

我回了聲

便走向房間

口中低語道

原來大自然那麼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sonyang13&aid=394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