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婚戒要帶在無名指上(奇妙的生理現象)
2008/05/25 15:02:30瀏覽447|回應0|推薦6

   請照著步驟做,你會發現上天造人的奧妙
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2、然後將其他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
3、在開始遊戲的正題之前,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
 
下面開始遊戲的正題。
4、請張開你們那對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
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5、請大家合上大母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
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世,也會離開我們。
6、請大家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母指,小母指代表子女,
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7、那麼,請大家合上小母指,再試著張開無名指。
這個時候,大家會驚奇的發現無名指怎麼也張不開,
因為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
 
真正的愛,粘在一起後,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在命相學上也是這樣
大姆指代表父母
食指代表兄弟
中指代表自己
無名指代表配偶
小指代表子女

男與女(博君一笑)


男與女I
 
男: 交往這麼久了,咱們...同居吧!!
女 : 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
男: 如果我們結婚呢!?
女: 我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男與女II
甲女: 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 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
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 , 妳也可以對男朋友
如法泡製呀!!
乙女: 這方法我早用過了, 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男與女III
女: 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男: 勇氣
男 : 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女: 運氣
 

 
男與女IV
男: 妳買這麼多東西, 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
女: 當然是需要
男: 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女: 我需要貪婪
 

 
男與女V
甲: 我把未婚妻甩了,現在她打算告我
乙: !@#$%^&*
甲: 逃婚應該是民事還是刑事!?
乙: 是喜事
 

 
男與女VI
女: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 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
女: 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男與女VII
甲: 我要結婚了
乙: 好傢伙,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
乙: 新娘是誰!?
甲: 一個沒本事的女人
 

 
男與女VIII
女: 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
男: 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

website counter 
 

Add Look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nycheng95&aid=1899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