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生:請問有一佰萬現金可以借我嗎?
2008/03/18 18:54:09瀏覽586|回應0|推薦10

一路上報紙了!不過是外國的///

下班前接到很親的大姐(朋友),詭異的打電話來問我:她那筆退休年金,可不可以先借一佰萬出來?2個月給她"嫂嫂"(莫名其妙,哪裡來的啊???)週轉???

先生:請問有一佰萬現金可以借我嗎?

大姐:妳過去那麼疼我,信任我!才把這筆最重要的保命錢(退路),透過我交給公司.現在是怎樣ㄚ???

先生:她^^^%&*&*)_*(.....你不認識啦!(就是這樣我才怕妳被迷昏ㄚ),只要借2個月啦!你公司保貸利息多少啦

大姐:妳不是有在玩股票...那些?怎麼不賣股票就好?!何必動到這筆錢???(想當初存的時候不是還開心的說:每年幾十萬年金ㄝ!到時候可以跟我老公每年環遊世界!領終身喲...那我跟老公可能會玩膩吧我連連稱是...)

先生:你先別管這個啦!我現在就要電話受理啦...

...未完待續!肚子餓了,先去吃晚飯

website counter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nycheng95&aid=170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