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代妖姬~崔苔菁愛神回來 ! ~~金鐘典禮~嗲聲 : ( 我回來了 !) 掀高潮 崔姬瘦身有成豔麗亮相 ( 麻辣追星頻道~JOHNNY )
2011/10/22 12:30:35瀏覽515|回應0|推薦1

崔苔菁愛神回來嘍調停陶子利菁掀高潮

暌違12年再站上舞台的「一代妖姬」崔苔菁,昨晚妖嬌美麗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仍是美麗的愛神,掀起典禮另一高潮,一出場先說:「晚安Darling,我回來了!」她說,她用3年的努力把自己身體放進這件衣服裡。

重回舞台 心情緊張

她對陶子、利菁說:「天蠍座比較傳統,含蓄、害羞、更是那麼的保守。」她撮合兩人和好,「我們3個都天蠍座,快過生日了,讓我做東吧。」陶子睜大眼和利菁笑著點頭。最後她看著張小燕說,「妳好棒喔 ,妳還在主持喔。」誇小燕口風緊,兩人十幾年鄰居,從沒有人知道她的男朋友。又點名浩角翔起:「浩子!阿翔!你們在哪?Hi!」兩人受寵若驚,「你們太棒了,我以前出外景,一集穿5套,你們怎麼一套短褲錄兩集!」

她求好心切,昨改講稿到下午3點,「對所有入圍者都是祝福,措詞要適當,不在字多字少,都要給每個人一段話。」入圍者她只熟張小燕、張菲,陶子有過一面之緣,浩角翔起和利菁完全不熟。

節食練舞 雕塑身材

「10多年沒站上舞台,很緊張,擔心大家過度把焦點放在我體重上,模糊典禮精神,我是頒獎人,不能去搶得獎人風采。」

陳凱倫透露,「她每天過午不食,油、鹽不碰,不斷練舞,毅力驚人,她吃的全照醫師調配。」她一直保有巨星的神祕感,這段時間,任何時候都戴墨鏡,到行天宮也穿黑色寬鬆衣服,「讓人更期待她在金鐘舞台上的亮相。」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ny2011&aid=576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