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色短篇:小三終結者
2011/04/20 18:48:15瀏覽420|回應0|推薦8

「我要詛咒小三!」人妻壓低帽沿,深色大墨鏡裡哭紅的雙眼射出怨恨。

算命師嘆口氣,撫摸紫色毛毯上的水晶球,「同樣身為女人,我支持妳,只要把小三的頭髮拿給我,我一定讓她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人。」

人妻一臉懷疑,「世人都說大師是小三終結者,老實說,我不信!」

算命師大笑,「若是我的詛咒失靈,我詛咒自己永遠無法愛上任何人!」

語畢,算命剪下一大撮長髮,燒成灰燼,完成自我詛咒,「請相信我高超的法力,若終結不了小三,我這輩子就要孤單一人。只要妳拿來小三的頭髮,我保證她當修女,或是尼姑!」

人妻點點頭,從桌上拾起算命師方才用剩的頭髮,交到她的手上。

算命師臉色鐵青,這才認出眼前的人妻,原來是男友的妻子。

「若是無法終結小三,妳就得孤獨一世;若是終結了小三,妳也得孤獨一世。」

人妻把帽子跟墨鏡送給眼前啜泣的算命師,或者稱為小三,因為人妻再也不需要遮掩傷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dybaby113&aid=511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