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頭喵的觀落音之遊-2
2013/12/05 17:46:38瀏覽1336|回應3|推薦12

       其實那天上台北,我們先去龍山寺,很奇怪的是當我還在車上時我發現我右眼框下是濕,下車後我問的朋友 : 說為何會這樣 . . . . ? ?

有感意

但我不是很懂

       進去後 可以感受到當時的 " 熱情 " ,朋友有忙著去拜 ( 靈山派 的修行 ) ,忽然朋友叫我過去參拜要我把所有的苦事告訴菩薩。忽然  . . . . 我很想大哭  啜泣  我不懂為何會這樣 ? ? 我對師兄說 : 這樣哭好丟臉 。師兄說 : 不會。是嗎 ? 當下我就一直淚流滿面的痛哭 . .  .  。簡直可說 : 莫名其妙事  詫異 。

靈山派說法 :

我有一世靈曾在此修行。

      之前我朋友也說過 我之前是觀世音菩薩前的童子,因犯錯下來 也因一直找不到路回家 而心茫 。 (我ㄌ~ 誰找的到 ? 又沒有哆ㄌA夢的道具 誰找的到。 ))

----------------------------------------------------------

       這是這幾天發生 這週一 我在小睡時,我發現我的心臟停止,當我嚇很大時 . . .  我又發現我又在動,我想沒有人嚇的比我大吧 ? !

-------------------------------------------------------

        從台北回來時 朋友有叫我把衣服拿去 " 收驚 " ,但我因第二天有去大廟拜拜,所以就沒做這動作。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9769431

 回應文章

joan
^^
2013/12/24 23:36

忘的密碼 中華那又進不去

 怎麼辦 無言....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4-03-23 19:35 回覆:
我回來汗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6 18:35

別再去了,若覺得不對勁,可到行天宫走一趟,裡面有收驚的,從一門進,在**面躭一會兒,從另一門出,也許可以避掉。

若是佛門弟子,最好皈依正法上師,唸佛經及持咒之後都要迴向給自己的寃親債主丶法界眾生,要曬太陽,不要整天窩在室內。

不要對這些事情太好奇,修行不夠,正量不足,祇會惹禍上身,此乃經驗之談。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6 10:46

我大姐也是有一個人說她是修行人的命,最好不要結婚

結果她也是結婚了 ... 只不過不能囂張的辦婚禮,要像偷偷跟人家跑一樣

我大姐也是聽到廟裡起大鼓,就會淚流滿面的人

她自己也不知道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