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選感言
2012/01/15 08:15:27瀏覽515|回應1|推薦15

  昨天邊看大選邊睡著,聽到胡志強說台中的選票把他的三萬贏回來,是件高興事?真不懂 這應該是台中市選民對胡志強不滿的表現,這麼這下變成小強的自滿?

 我 市長投蘇嘉全,不是老蘇做很好而是小強這多年對台中市根本就沒在做事,他做的只是前任市長留下來的工作,最近看見文心路挖道路想說未來台中也將有捷運,但據來源消息是說:這根本不是在做捷運而是在做地下水管工程。

  您說:要做國家戲院?100年會完工的捷運?還有小民一直搞不懂的甜水湯?成品到底在那?不懂?

  所以你何來高興?你應該想到的是這些人對你的”不安感 ”何不是高興樣。

  二位候選素質是差不多,竟然是差不多?為何不給小久再次機會,對 小久不貪 但他放任下面去貪也是不對。

 我 市長投蘇嘉全但不代表總統一定會選蘇嘉全,看得出這三萬多票的我們是如何看待選舉這件事,我們不是綠也不是藍,但我們更愛活在青天白日下,也愛暢遊在綠葉成蔭的環境下。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6033929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7 22:33

似乎看不出來自己問題在哪裡吧?

我看他做完這幾年最好就退休比較好~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2-01-19 08:41 回覆:

他只想呆在台北做高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