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咻!碰!!
2007/03/14 23:00:04瀏覽225|回應2|推薦16

咻!碰!

九點多 正在完魔術方塊的我

突然被突如其來的聲響給鎮住

剛開始全家人都不以為意

電視仍持續上演著『天下第一味』

後來隔壁的姑姑和表妹來了:怎麼有聽到喇叭的聲音一直叫

原來是我家後面有人出車禍了 

一行人穿梭在田間小徑 哪怕是很陰森

車子撞到阿姨他家前的電線桿了.........

姑姑膽識過人 也上前一看

結果發現......

大家原來都認識 是住在附近的

他是我國小同學他老爸

頭好像流了不少血

但好像傷勢不嚴重

車子的前面也已經撞爛了

之後 救護車 警車的警笛響徹了寧靜的夜晚

後來老爸就把我們趕回家了

媽媽也幫忙通知他家人

結果都是通話中=   ="

很傻眼............

陸陸續續的又來了很多救難隊的車子......

也來了三台消防車......

大家都充滿了問號@@??

可能怕車子起火吧!!

雖然只是一起小小的車禍 整條路上卻來了很多車

引起了附近鄰居的好奇心

大家都很關心

工程車最後也來了 遠處的我 看到了電線桿微微的傾斜

有點可怖

聽到數十台警笛聲 不禁讓人起雞皮疙瘩

現在回想起來 仍心有餘悸

好害怕這種聲音

這件車禍 據大家的推估

應該又是酒駕惹的惑 [他太愛喝酒了 大家都知道  XD]

藉由這次

再次提醒大家 注意安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請繼續支持:) 

入圍了初選

接下來還需要靠大家的幫忙

所有喜歡我 支持我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都可以投票給我喔!!

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網路票選活動_個人組(10)

謝謝你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overj_1229&aid=816407

 回應文章

炫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6 23:32
好可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很可怕
2007/03/16 22:31

之前我家前面的十字路口就發生過車禍

車子和機車相撞,機車騎士是位女士

頭流好多血,她頭髮又長又柔

我舅媽想說救護車前來,幫她包扎頭部

都包不起來,頭髮太柔了,一直滑掉

罪後救護車把她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