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我要上春晚》即將盛大開播
2017/12/28 15:24:25瀏覽20|回應0|推薦0
2016年《我要上春晚》即將盛大開播



網易娛樂9月1日報道《我要上春晚》是中央電視臺綜藝頻道品牌欄目,旨在為央視春晚甄選優秀演員、輸送精品節目。自2010年

開播,六年來,《我要上春晚》已為五十餘組優秀選手圓夢春晚。2016年《我要上春晚》全新改版,將於9月4日盛大開播。

一、人氣選手四方匯聚

2016年《我要上春晚》選手標準更新換代,平均實力再創新高。知名歌手同臺比拼,胡夏、黃齡、戴荃、張赫宣、洪辰等唱將用實力說話;全國綜藝選秀節目前三甲同聚一堂,競爭空前激烈;奇人異士大顯身手,手指先生、“紙片人”逯愛巖、古彩戲法傳承人肖桂森等各展所長,令人驚呼不已;除此之外,“破銅爛鐵”樂隊等兼具藝術性、表演性和影響力於一體的國際明星及團體,也將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臺,為中國的觀眾獻上極致表演。

正所謂“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實力強勁的演員同臺競演,隻為心中的夢想,奮力拼搏,逐鹿春晚。

辦公用品二、評審陣容星光璀璨

2016年《我要上春晚》的評審陣容分為主評審、群審團兩部分。

董卿將以《直通春晚》觀察員的身份坐鎮主評審席,另兩位主評審將由深受觀眾喜愛的郎朗、婁乃鳴、鬱鈞劍、蔡國慶等“老春晚”輪流擔任。

同時,2016年《我要上春晚》隆重推出陣容強大的“春晚群審團”,旭日陽剛、王二妮、烏蘭圖雅、曹芙嘉、趙世林、朱之文、“俏夕陽”舞蹈團等數十位曾經登上過央視春晚的演員、歌手,用自己的春晚經驗和切身體會,為選手點評投票、講述春晚故事、活躍現場氛圍。

三、“春晚朋友圈”各抒己台中洗水塔

為加強臺網互動,《我要上春晚》欄目在綜藝頻道開創互動形式——“春晚朋友圈”。由主評審、群審團和主持人組成的陣容龐大的“春晚朋友圈”,將以微信群聊的形式,在選手表演過程中,實時發送真實感受到“春晚朋友圈”裡。臺上臺下,互動頻繁,金句頻出,為節目出謀獻策,為選手搖旗吶喊。

“春晚朋友圈”勢必成為今年《我要上春晚》最獨特、最“出段台中商標申請流程子”的風景線。

四、節目樣式革故鼎新

2016年《我要上春晚》將打破以往單組節目輪番上陣的常規模式,改用同類型節目兩兩競演的形式呈現。每期節目有六組選手,每三組為一隊,由兩位主持人擔任兩隊隊長。

今年《我要上春晚》,李思思將搭檔任魯豫,帶領“不可思議”隊和“當‘任’不讓”隊龍爭虎鬥。每輪競演,兩隊各派出一組選手進行表演,之後由評審團統一點評投票,獲得較高支持率的直接晉級《直通春晚》,支持率較低者暫時待定。




為營造一個更公平、公正的平臺,本季《我要上春晚》設置瞭“復活權”。在每期節目待定的三組選手中,有一組選手能夠“復活”,晉級《直通春晚》。是否使用“復活權”、對誰使用,將由《直通春晚》觀察員董卿決定,並不排除待定選手“全軍覆沒”的可能性。屆時,“復活權”的使用,將成為節目一大看點。

2016年《我要上春晚》整裝待發,9月4日,綜藝頻道,不見不散。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李彤_NK4455

台中熱水器,台中熱水器維修,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熱水器回收,台中熱水器安裝,台中瓦斯爐修理,台中瓦斯爐維修,台中排油煙機清洗,台中排油煙機維修大陸商標申請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v113f8h6&aid=109744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