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踏出第一次暗黑救國插旗 新手到菲律賓天使城(安吉利斯)怎麼玩!?
2024/04/26 11:38:25瀏覽174|回應0|推薦0

這段遊記拖了一段時間,但是還是要記錄下這一段跟先前不一樣的AC旅程 
 
一大早到機場從泡麵團長那拿到簽證後與其它三位長榮組的團員一起搭機 

落地後 通關順利 ,海關也有事先填寫線上申報不用再填寫紙本,掃一下QR code 確認名字後就出關了。 
等團員一起出來後找到拿真男人牌子的司機,便前往步行街。 
 
 

一到熟悉的地方,便聞到這裡特有的香味,是的我一年內第三次來這裡度假了。 
放好行李檢查一下房間沒問題後就去換錢,順便帶著此次在機場剛認識的二哥去麥當勞買東西吃。 
 
 

回到房間間回後看了一下按摩妹的照片,選了一個叫W 的妹。 
人來後的確跟照片有八分像,脫了衣服是有生過的痕跡,也會幫忙洗一下,不過是洗重點而已,

老司機激推爆漿正妹+LINE:AZ538 老司機正妹頻道:https://t.me/c6699c 老司機官網看照約妹: http://good-tea.net/ 老司機正妹照片影片 私密社團:https://reurl.cc/1ezMz8 妹妹類型:混血/模特/空姐/人妻/學生/OL/護士/小蘿莉

回到床上想親親,她指指嘴巴說no kiss no BJ , 
由於是第一次點不知道狀況,只好讓她先按摩一下, 
按完後小弟弟仍在睡,她想用手來解決, 
結果她的動作有點粗暴,我只好請她停下來說 I am finish,免得第一天小兄弟就受傷了。 
稍為清潔後請她回去,事後跟戰神說,他說會跟老闆客訴,不過這妹子後來也沒有團員點她了。 
 
接下來是去韓式餐廳吃個晚餐, 
同樣的餐廳在去年雙十團跟團友點的菜不怎麼好吃,但是團長點的菜就不錯, 
果然還是要有經驗的人來點菜才不會遇到口味不合的狀況。 
 
 

飯後去對面的Bar看妹,時間來的正是時候,舞台上已經有很多妹子待選, 
我先選了一個no baby的19歲大奶妹,還滿活潑的,便Barfine了她。 
不過同團的團員似乎是來看秀的,沒幾個人點妹下來,於是團長再帶隊去其他Bar,而我便帶回去旅館處理了。 
妹子ㄧ進房間便要我的iPhone自拍,想不到三眼的iPhone pro滿受到賓妹的喜愛,當然在我的手機裡留下不少照片。

妹子真的年輕,奶子也很大很挺。 
幹完一砲,妹子就問幾時吃晚餐,不過我們才剛吃過,出門逛一下來到一家沒來過的韓式餐廳,妹子看了一下價目表,就說不要在這吃, 
我提議去jollibe 炸雞店,她說ok, 晚上的炸雞店還滿多人的,我給妹1000P 叫她自己買,順便幫我買冰淇淋跟漢堡當宵夜。 
妹子還滿乖的,買完把找的零錢都還給我,沒有暗坎起來。 
吃完後遇到一個乞丐,妹子問我有沒有20P,我說沒小鈔只有銅板,她就把我錢包的銅板通通給乞丐了。 
回到房間後就看個電視休息一下,並請她穿上我帶來的情趣睡衣,這次她就沒自拍了,可能睡衣有點透明,不敢拍了, 
由於今天凌晨五點就起床,感覺 很累,讓妹子自己看電視,我就睡著了。 
隔天起床漱洗完就叫起妹子來做晨操,做完後給妹子小費,妹子臨走時問我今天會不會再找她,我微笑著沒有回答她,便去參加團長的早餐心得分享會。 
 
 

早餐參加的人數不多,加團長總共五人,後來三天的早餐就是這個班底,除了第四天比較多人以外。 
今天是去一個類似運動Bar的餐廳,上次有來過,吃起來還可以而且也不貴。吃完後就去逛早吧,這間早吧沒多少妹子,但在這我遇上此次參團最有感覺的R妹,後續有發生一些問題,不然我可能會連包到我離開AC 
當我一坐下來,看到右前方看起來很清秀的妹子,便用我的雷射筆指向她,是的我又是本團最快點妹子下來的人,經聊了一下,她說她是第二天上班,之前在中式速食店工作,後來看FB的確在二月還有看到她穿速食店制服的照片。 
想說先用短鐘帶回去先好好的熟悉一下,畢竟晚Bar的妹比較多還有機會選。 
帶回去後妹子也放的很開,放著音樂摟著她跳了一小段舞, 
拿出另一套睡衣,她捧著睡衣便進去浴室沖澡兼著裝,出來後她問我好看嗎?當然好看,於是就開始跟她第一次的性愛, 
事後我躺在床上她靠過來跟我自拍了幾張照,雖然她的胸不大但是身材很好,看不來已有一個二歲的兒子。

後來我決定要改長鐘,問她可陪我到幾點,她說隔天早上五點前必須回家, 
我後來才知道早吧的長鐘是只陪到當天晚上六點,可見她對我的印象不錯肯多陪我, 
後來跟著大部隊去隔壁的24H餐廳吃午餐,戰神也推薦了幾道菲律賓菜還不錯。 
 
 

吃完後沒事跟妹子說要不去SM mall逛一下, 
本來想坐車去,但是妹子說很近用走路去,不過她低估了下午的陽光,走一半我就後悔了, 
到達商場已經是汗流浹背,本來想去上次的地方買伴手禮,一時找不到便去超市買一些物品, 
看到玩偶區便跟妹子說我送她兒子一個玩偶,她看了半天也沒選什麼,我便拿個小汽車玩具及小弓箭,她也很高興, 
後來又再拿一個玩偶,總共799P,她一直謝謝我,依靠著我更緊密了。 
其實她也是第一個願意來陪我去逛mall的女孩,走在超市像對情侶一樣挑選著貨品, 
這就是AC賓妹的魅力,讓我有些無法自拔會一直想來。 
要回飯店時,她還想走路回去,我堅持要坐車回去,結果被司機多坑了50p, 
 
 

晚上是去Hammer夜店,她很期待。到夜店後我決定想明天續包她,

有先跟團長說,我也告訴她我明天會續包她,而且跟她說有告訴團長,殊不知在此種下了錯誤的因子。 
隔天凌晨五點送走她,並跟她說會去店裡找她。早上照常跟著團長吃早餐,吃早餐她有傳訊來問我幾時到,吃完早餐趕到Bar時發現她已經被韓國客人點下來坐了,只好請團長先跟韓國經理商量我先預付了明天barfine的錢做預約。 
後來去其它的Bar也一直遇到有喜歡的,一連逛了三個早吧,選了一個J妹做短鐘,但是在互動上還是比不上昨天的H妹,打了一炮後就沒有要續長鐘的念頭,直等到團長訂的批薩後,吃完就放她回去了。 
 
 
下午沒事做便跟其他三位團員去按摩,我選擇削腳皮,想說試著做看看,結果做沒多久便睡著了,中間感覺到有點痛痛的,等醒來已經削好了,腳上多了紅紅的印記,團員說是軟化腳皮的藥水。不過腳底是變光滑了。
今晚去Blue Dragon bar,剛好去年十月找的妹已經轉去龍吧,印像還不錯,便向媽媽桑詢問,妹子還在路上,便等她過來, 
不過強打的老鳥透抽老弟認識一位幹部,那個幹部介紹一個 染金髮的漂亮妹妹給他,我看到後眼睛都發直了,真是羨慕透抽老弟。 
最後本團只我跟透抽還有Amos有帶妹,其它的人轉去隔壁繼續看妹。 
團長在調查有人是否要去JTV ,我跟透抽還有Amos都想去,所以我們三個人的妹都是同個bar的,所以先集中到我房間,告訴她們九點坐車至烤肉店吃晚餐。 
這團幾乎所有人都去參加JTV了,團長訂一個大包廂才勉強擠的下,進大廳就看到可比台北便服的妹妹全部起立問好,當妹妹妹進入包廂後竟然有選擇困難,每一個都好漂亮呀。

最後我選了一個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妹來做,說實在她是我來三次AC見過條件最好的妹,宛如女神般,輕摟著著她一起唱歌就讓我陶醉了,最後用我帶來的扇子交換她2個親吻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JTV的妹子說實在的有一定的水準,下次來AC有機會還是會再去的,雖然幹不到,但是會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今天晚餐是在JTV隔壁的燒烤店吃,味道滿道地的很不錯,吃飽後用妹子的Grab叫車回去, 
途中三個妹妹一直吵著要去唱KTV,在詢求另一位團友的意見後決定去唱, 
在此時透抽不在同車,不然以老司機的他是不會同意去的,因爲晚上步行街外的區域還是滿危險的。 
還好切平安,透抽也趕來跟他的妹會合。唱完歌回去房間,我還在回味今晚JTV的妹,雖然今晚Barfine的妹也很可愛跟熱情,但是還是有點差距。
隔天睡到早上,送走了妹子,一樣參加早餐團,這次是去塔樓樓頂的餐廳吃飯,團長推薦菲式大骨湯加一道炒雜菜每人一碗白飯加飲料就吃的很飽,也不貴每人才560P,尤其是大骨湯真的很好喝,頗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吃完早餐準備去領昨天預約的H妹,結果韓國人一見到我便一直說Sorry 也把錢退給我,說是昨天的客人續包了H妹,後來團長也去幫我極力爭取,不過還是沒有改變什麼事,只好改去別的吧看看,一連看了三個吧,其它團員也沒在選,最後一個吧在Lavagas我先選了一個小隻馬,也幫推薦其它女孩隔壁團員,後來我才發現我推薦的女孩還不錯,被團員barfine了,我對小隻馬沒啥興趣就沒barfine她。 
感覺早吧的水準沒以前好了,回房後跟團長預約了按摩妹S妹,S妹來後感覺跟照片有七成像,只不過妝化的很濃,尤其是那個假捷毛翹的又長又高,服務上是有幫洗,有按摩一下但沒啥感覺,轉過身來幫吹幾下後就改用手,不過技巧不好便請她停止,便送客出門了。
下午排的行程是去SM mall 吃飯兼採買,看到早吧有點到妹的都成對的帶去逛,心中就有點落寞,經過玩具區時還記得前天下午跟H妹來挑選的快樂時光,還是幫忙團長提準備晚上開趴的飲料和零食比較實在。
今天的晚吧是Lasvagas,一進去有看到那位想找的西班牙舞者,不過這次她跟我搖搖頭,似乎是今天無法出去的, 
看了舞台上的眾多的妹妹,同行的團友似乎都沒有點妹下來,我就開始先做示範了, 
先點了看起來成熟撫媚的M妹,M妹芳齡25比其他妹子看起來成熟,這次點年紀大一點的看服務會不會好一點, 
不過事與願違,M妹是個經驗豐富的妹子,該有的服務都有,但是就缺乏那種戀愛感,晚上幹了一次但是還是有陪到早上, 
早上起來時本來想再幹一次,但是最後一天的早餐團不想缺席,便放她回去了,
這次的的早餐比較多人參加,在途中有碰到二位高挑的妹妹? 
有團員去搭訕,她們便想跟過來要跟我們一起吃早餐,在團長的拒絕下,她們才離開, 
團長請我們看參團守則,原來那2位是Ladyboy,真是想不到呀。 
今天人比較多便在步行街口的運動bar吃,就是一般的美式早餐點了鬆餅套餐跟黑咖啡。
吃完便是逛早吧的時候,又是一如前幾日,大多團員還是看看,我有挑了一位帶回去打一砲,不過沒什麼印像了,想必是普普。 
放生妹子後參加實彈射擊的陽光活動,上次來對散彈槍的威力還想再嚐試一次,所以選了長槍跟散彈槍, 
不過這次的長槍有換過,沒有上次打的那麼準,倒是散彈槍把標靶的頭給打掉了,
回去休息時,團長在調查要不要去韓式KTV,上次因為有H妹沒跟到 這次當然要去, 
這次去的人不多,坐一台七人座的車剛好。 
到了KTV時間有點早,先開包廂等,等了一陣子,去上廁所到團員回報妹妹已經在各包廂列隊,我跟另一個團員也去上廁所看一下妹,出去經過走道都驚呆了,這裡妹妹的素質已經超乎我的預期,真的好想都要點下來了解,很多都是我的菜呀 
尤於前面很多韓國人的包廂優先選,到我們這個包廂時已經都是選剩的了,但是人家選剩的還是很讚呀, 
有看到喜歡的可以先留下,一輪海選完還是有超過十個妹留在包廂內,這時侯就是決擇的時後了,當團員都選只剩我跟團長還沒決定, 
最後選了有顏質也有奶的L妹下來,  L妹很活潑也很會帶氣氛,尤其我點唱情非得已這首歌時,賓妹們就在喊道明寺,想不到流星花園的連續劇在這裡這麼出名。 
在場所有的人都有將妹帶出場,團長也帶著我們去網紅咖啡店跟妹培養一下情調。 
網紅咖啡店的裝潢真的很不錯,不輸跟台灣的咖啡店,挑高的大廳顯的很氣派。很適合拍照打卡,

L妹看到我的三眼iphone便拿著我的手機開始自拍,也留下了不少照片在我的手機裡。 
喝完咖啡團長再詢問團員是否要帶妹去做Spa,當然全體通過無異議。 
這次的spa按摩是屬於高檔的按摩,還有泡湯池跟紅酒,我的妹請我幫她在泡湯品酒時拍下許多照片, 
我跟團長說這個照片可以當Spa的廣告照片了。

泡完後商家還請我們喝咖啡,表示很重視我們這團的顧客。
回到飯店後,因為還沒吃晚餐,妹子有在喊餓, 
團長在調查宵夜,決定是叫漢堡外賣來吃,於是在房裏跟L妹一起看影片等著宵夜,吃完宵夜後各自去沖洗, 
回到床上望著妹妹皎好的容顏,握著飽滿的奶,最後一晚的感覺真的很美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比較沒有像H妹有著戀愛的感覺。 
隔天一早我們長榮組的就要回去了,完成了這次不一樣的AC旅程。後來在群組裡看到團長當晚再帶團員去韓式KTV,真的是很羨慕呢。 
 
此次的旅程感謝戰神團長給了我不一樣的AC旅程,也辛苦他每天早上8:40準時出現帶我們去吃早餐。下半年若還有戰神團長的團我還是會參加的,因為忘不了JTV&KTV的妹子們。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f9453&aid=18054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