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惡ㄟ!...又是這種賺人熱淚的故事!,害我像瘋子一樣一個人在電腦前面痛哭流涕的哭紅了雙眼!...
2006/05/06 02:08:01瀏覽603|回應2|推薦22

* 老天爺啊!!您就不能夠仁慈一點嗎!??...我乞求的望著您希望得到您的恩典! *

引用文章八歲女童墓誌銘:我來過,我很乖

   ....  ...   .............

可惡ㄟ!...又是這種賺人熱淚的故事!,害我像瘋子一樣一個人在電腦前面痛哭流涕的哭紅了雙眼!...  ...為什麼!??上天總是讓人感嘆...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難道說上天真的是如此的殘忍與不公嗎!??...連給一個 8 歲的小天使一個小小的未來都是如此殘忍的拒絕嗎!??...難道說天上真的是如此的 "欠缺" "心地善良" 的 "小天使" 嗎!??...非得找上這個 年幼善良 期待快樂長大 對未來充滿感恩與希望的小小年紀 8 歲的善良 "佘艷" 嗎!??...  ...我抗議!...我嚴重向你抗議!...  ...還給我們善良年幼的小 "佘艷" 來...  ...我們要讓她 快快樂樂 幸福滿足的長大...讓她 成就非凡 善良體貼 孝順父親 造福鄉里...但都因為上天您一時的自私把這個 善良孝順的 小 "佘艷"天使給帶到天上回到您的懷抱裡了!...  ...您太狠了!...您真的太狠了!...就不能把這個善良體貼的小 "佘艷" 留在我們的身邊嗎!??...老天爺啊! 您真的是太狠了!...  

** 看完這個故事後!,讓我愁容滿面 感嘆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幸!感嘆自己的能力是如此的不足!...希望有能力的人能夠多關懷需要援助的人們!! **

*** 希望"佘艷"小妹妹在天上可以當個幸福快樂的美麗小天使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16895689&aid=263564

 回應文章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人~
2006/05/09 09:08

Libling 愛哭ㄚ頭   看到中間  已淚如雨下   説不出話ㄌ, 好感動~

那小女孩 那麼懂事  善良 幼小心靈 充滿愛心

現在她解脫ㄌ  在天堂應該是個快樂ㄉ小天使ㄌ

祈禱  她  下輩子能投胎到好人家   命運好些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害我也像瘋子一樣一個人偷偷地在電腦前面...
2006/05/08 15:37
哭紅了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