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父親在身邊的日子 "真好"
2006/04/19 13:45:13瀏覽415|回應1|推薦13

引用文章夢裡 母親的叮嚀

 (圖一): 在父親的身邊真是幸福又有安全感ㄟ

   

對這種人生難以面對的事情!

我只能說您要堅強 , 勇敢面對......

我也面臨了老父親受到病魔折磨的困境....

想起了老父親前些年還硬朗的身軀...從小就在父親嚴厲的教導觀念下

從來就少不了打罵 (連我當年三十幾歲了都還是說打就打 , 不高興就拿起水管卯起來打) , 但是現在的我卻是多麼的想父親再康復起來...聽聽他罵人的聲音 , 感受他硬朗的身軀鞭打著我...但卻是 "這都已經是奢望了".....

看著老父親被 "糖尿病" 折磨二十多年的虛弱身軀 , 連去上個廁所或者是走到飯廳吃飯都是步履闌珊的有一步沒一步的吃力的拖著虛弱的身軀...前些日子回去照顧老父親...驚覺父親連上下樓梯都是搖搖晃晃的 , 連忙伸出手去摻扶他..沒想到! 死硬脾氣的老父親竟然將我一手甩開 吼叫的說 "我自己會走" 這是老父親生病以來說話最有"中氣"的一次 , 這時我才知道老父親這些年就靠著這 "臭脾氣" 硬撐著的

現在我已經結束手邊的工作 , 將我的事業也已經轉移到故鄉 , 回到老父親身旁去看顧著他...雖然還是不能夠忍受共住在一個屋簷下必須承受他的臭脾氣!??但是有父親在身邊的日子 "真好".........

希望您能夠盡您最大的力量珍惜這份福氣...知足 惜福 安樂.............

祝您福恩滿載 幸福安康...............

(圖二): 抱著它 ! 就好像爸爸陪著我睡ㄍㄠˇ ㄍㄠˇ

(圖三): 好想跟親愛的爸爸就像兄弟般的哥倆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16895689&aid=243185

 回應文章

醉米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6/04/19 15:37

真的要好好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日子

這是一生之中至珍至貴的寶藏


我不打發日子,日子天天打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