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8:1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6:5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5 10:06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曹榮庭
2011/06/20 20:42

孫先生你的講解非常棒.對於我們一般民眾來說.可以聽得懂.也很豐富.雖然也參加過一些有知名度的老師.但除了可以看見有名的老師外.卻聽不到像孫先生那樣精彩認真的講解.謝謝您.

Email:iptaiwan@yahoo.com.tw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3 21:36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6 18:26
HI!


http://blog.udn.com/zdzo/2920019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06 02:49
HI!


http://blog.udn.com/zdzo/2889363


黃志經豆類一族博士豆
2009/05/01 18:53
此次宏丞團隊領隊彭志宏先生在四月廾四日舉辦的澳,珠,圳、五日遊因行前說明教育不足,發生不應該發生的事件,而發生問題。4月24日住珠海豪庭商務酒店,我合我內人住1012房第二天早上房間門沒有關,要上車出發之前,接到服務生通知說:1012房少了一條小方巾,彭志宏先生問我有否拿一條小方巾,在當下表示我們沒有拿,內人(軟豆)也說沒有拿,我們為了清白把包包打開給彭先生檢查後領隊彭先生向當地的導遊說:他們沒有拿,而導遊說:為什麽其他房間沒有掉唯獨1012房間少了一條方毛巾,約(20x20公分大小要賠人民幣10元)我當然不要付這不名譽的錢、我非常生氣因為趕時間當地導遊付了10元人民幣〈是否有付錢我無法得知因為導遊和酒店有勾結〉4月25日珠海至深圳住萬悅國際酒店時我向內人表示說打開大包包看是否不注意時,把小毛巾裝入,經察看後並無發現小方巾,4月26日早上再出發到深圳至珠海時,我在車上向我們的領隊彭志宏提出抗議說:我來自台灣中華民國我就代表是台灣人,我個人生死榮譽事小,可是國家的臉顏不可失,你是我們的領隊應該具理爭取我們團隊的榮譽不可被踐踏、我希望導遊給我們一個交待或道歉、而彭先生對我表示說:這是小事情不要太計較何必要道歉呢?大家出來旅遊搞得不愉快,並切你己經當眾表明了你沒有拿就好了,我當下就表示說這不代表我個人,而是代表國家的顏面、如果導遊不向我道歉我絕不罷休。彭先生怕出事對我表示說:他要把導遊換掉,我非常生氣的說我的要求不多只要給我們一個道歉就好了,何必要換人呢?因此27及28兩天由另外一位導遊負責,在28日晚餐時前一位導遊為了向我們道歉特別每棹加了一盤炸河蝦。最後一晚有幾位酒友在房間喝酒談起酒店小毛巾之事談起,確有此事而是其房間(同團隊團友)他們婦夫拿了一條,而服務員記錯了房間號碼而產生錯誤,而彭先生知道此事而不說明,因此我對彭先生處事不當我非常不滿。希望此事下次不再有,並切奉勸出國旅遊的朋友們千萬不要佔小便宜、因為你只要踏出國門,就代表自已的國家、不要讓外國人看不起呀 就此擱筆
作者 博士豆 感恩至上2009/5/1





Email:WHONG217488@YAHOO.COM.TW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2 00:56
HI!


http://blog.udn.com/zdzo/2813896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