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友情的懷疑
2010/05/23 14:39:51瀏覽263|回應0|推薦0
友情是值得相信的嗎?
還是
只有妳不值得相信?
明明說好即使升上國中都不可以不理我

妳食言了

從最後一次我去找妳一起回家
妳卻......
完全都不理我
只跟妳們班的同學一直在說話
我想她是妳的新朋友吧
在妳眼前的我彷彿如空氣一般
一般的透明,一般的毫無存在感
從我了解到的那刻起
妳和我的友情在我心中徹底的粉碎了
只留下銳利的碎片,不停的劃傷我的心直到現在
雖然妳什麼也沒有說
但從妳的眼神和動作,我就了解了
痛過一次就夠了,不需要再傷的更深了

朋友真的是我可以信任的嗎?真的是我所需要的嗎?真的不會再次背叛我嗎?
經過這件事後我迷惘了
我也不想再多想了
我只知道我對友情已經不會在抱著多大的期望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e99k&aid=4058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