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道炎深析 保持好個人衛生就不會患陰道炎嗎?莎娜琳專家告訴你
2015/09/01 22:51:33瀏覽66|回應0|推薦0

 陰道炎深析 保持好個人衛生就不會患陰道炎嗎?莎娜琳專家告訴你

 

醫網摘要:我和我的姐妹都非常注意個人衛生,一天數次清洗私密部,甚至採用灌洗器沖洗陰道內部。和愛人在親密前、後也各自清洗外陰部,但在每年例行的體檢時,仍然會被發現患有黴菌性陰道炎、細菌性陰道炎,甚至附件炎什麼的。真是疑惑,為何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也會患上生殖道感染呢?醫院婦科醫生:其實,到目前為止,關於個人衛生習慣與生殖道感染的關係目前並不十分清楚。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保持良好的外陰部清潔衛生並不能保護女性免...

問答導讀 
  比來,很多網友向醫院婦科診療中心徵詢:無痛人流前需求做哪些檢查?無痛人流需求幾多費用?無痛人流術後注意哪些事項?這一系列問題是良多女性伴侶一定火燒眉毛的想知道謎底吧,上面是無痛人流線上徵詢的一個例子介紹。讓年夜師領會到無痛人流線上徵詢的便當,快速。無痛人流線上徵詢:醫生,您好!請問無痛人流幾多錢?醫生回覆:無痛人流的費用具體要依照B超檢查看孕囊的巨細來決定的,檢查確診懷孕後可以由您自己依照自身條件選擇分歧的人流體例。請問您今年多年夜年齡,最初一次月經是幾月幾日?無痛人流線上徵詢:我今年25歲,最初一次月經是92日,日常平凡月經不是很准,之前一般推後34天來,可是這一次已經推出快半個多月了,我已經用試紙測試過,兩條紅色杠,應該是懷孕了吧?醫生回覆:您已經停經49天,良多是懷孕了,月經週期切確的環境下:停經40天,有性生活未做任何避孕法子,就多是懷孕了。試紙測試的切確性是50-70%,需求進一步做B超檢查確診是否是是宮內懷孕。無痛人流線上徵詢:恩,那我此刻應該是懷孕46天了嗎?我是第一次懷孕,不想要寶寶,不知道做哪種人流適合?醫生回覆:是的,依照您的停經環境來說已經懷孕49天了。若是您肯定不要寶寶的話,就即時到醫院檢查確診後當天可以做手術,人流體例有普通人流,可視無痛人流,可視微管無痛人流等。具體需求做B超檢查確診後,看孕囊的巨細,依照孕囊的巨細選擇適合您的人流手術體例,今朝比力受廣年夜女性伴侶青睞的是:可視無痛人流,這類手術體例在超聲下進行手術既平安、又靠得住,是女性意外懷孕的首選。手術是由專業人流醫生擁有20多年臨床經驗的醫生操作,您可安心。無痛人流線上徵詢:我就是要最平安的,年夜白了,謝謝,我還想問下這個手術費用是幾多,我可以準備一下錢。醫生回覆:人流的費用首要由三部門組成:術前檢查費用,手術費,術後消炎的費用。無痛人流線上徵詢:我已經看年夜白了,沒事的,我歸正沒甚麼工作,若是我去了,那這些免費檢查都可以優惠嗎?醫生回覆:您可以留下姓名、年齡、聯繫體例,進行網上預定,來醫院爾後就能夠享用優惠的。無痛人流線上徵詢:太好了,我叫婷婷(假名),25歲,159****6699,這樣就能夠了嗎?醫生回覆:對,我已經幫您的資料掛號好,您的預定號是:XXXXX,您已經成功預定了。您來醫院後到導醫台掛號領取醫生號,奉告導醫護士您的姓名和聯繫電話、預定號,請安心,她們會給您放置的。無痛人流線上徵詢:OK,我年夜白了。我想明天曩昔,需求做一些甚麼準備嗎?醫生回覆:您今晚上可以沖涼,制止陰道用藥、制止同房、早上不要吃任何工具,吃了工具對麻醉有影響;帶上衛生巾,手術後有少許的出血,到醫院後醫生會具體跟您講授術前檢查、術後注意事項。無痛人流線上徵詢:好的,我已經都記上去了,我知道您們醫院在哪裡,我明天早上動身時給打電話好嗎?醫生回覆:可以,您打這個可以找到我,我是李醫生。溫馨提醒:女性有性生活未採用任何避孕法子的,顯現停經、吐逆、乏力請即時到醫院檢查,以上是關於無痛人流的常見問答,如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直接點擊徵詢婦科醫生。醫院提醒:以上只是“無痛人流線上徵詢”的一個典型例子介紹,醫生說,小我體質分歧發生疾病的水準及症狀紛歧,須遵循主治醫師指導治療最好。若有其它疑問可與我院醫生免費線上徵詢與指導,或可撥打安康熱線:徵詢。或者免費QQ3線上徵詢。,......  百萬問答,請流覽相關頻道。

我和我的姐妹都非常注意個人衛生,一天數次清洗私密部,甚至採用灌洗器沖洗陰道內部。和愛人在親密前、後也各自清洗外陰部,但在每年例行的體檢時,仍然會被發現患有黴菌性陰道炎 小知識:陰道炎。其首要症狀是:白帶過量,陰道和巨細陰唇瘙癢,並伴有尿頻。尿急。尿病等原道刺激症狀。治療這類陰道炎,首先不要穿化纖織物的緊襠褲,改穿棉織內褲和松襠褲。每晚清洗外陰,服用環丙沙星和維生素C,或服用婦炎寶類中成藥。溫馨提醒:若是您有更多安康問題,接待經由進程以下兩種體例取得幫手:1、點擊這裡免費徵詢線上婦科醫生2、撥打醫院24小時安康徵詢熱線029-相關閱讀:外陰炎怎麼治療?女性外陰炎應如何診斷?外陰炎如何護理?...、細菌性陰道炎,甚至附件炎什麼的。真是疑惑,為何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也會患上生殖道感染呢?


醫院婦科醫生:其實,到目前為止,關於個人衛生習慣與生殖道感染的關係目前並不十分清楚。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保持良好的外陰部清潔衛生並不能保護女性免患生殖道感染。


認為性交前、事後認真清洗私密部就可防病的觀點是完全錯誤的。相反,過度的清洗,特別是陰道灌洗,反會破壞陰道原有的一些自然防護機制,引起菌群失調,更易於患黴菌感染和細菌性陰道病,甚至盆腔炎 小知識:盆腔炎、輸卵管炎,進而激起輸卵管阻塞,會造成不孕症。此外,宮頸糜爛患者,糜爛面組織質脆易出血,容易給手術帶來堅苦。是以,這些檢查是很有需要的。最初,做墮胎之前1周內應避免性生活,術前1日要洗澡、更衣,避免著涼和傷風。手術當天早晨禁食或喝點糖開水。體溫跨越37.5℃時應改日手術。做人流前要注意與醫生慎密親密配合,不要過度嚴重。...


在美國,陰道灌洗已被公認為一種有害的行為而被擯棄;世界衛生組織也於近年多次呼籲,減少私密處的藥物清洗,避免生殖道感染。但目前的情況是,許多女性還在進行陰道灌洗,並視之為自我保健的行為。


預防措施


1.健康女性每天用清水清洗私密部一次即可。


2.和愛人親密時,事前可清洗私密器官,但事後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女性會在親密過程中,會分泌一種殺菌物質。


3.清洗不必使用藥物和肥皂,更不應進行陰道灌洗。

 

Title: 陰道炎,陰道發炎,陰道癢怎麼辦?

 

Keywors : 陰道炎

 

Article:

 

莎娜琳台灣官方網站:http://sanalyntw.com/

 

莎娜琳Sanalyn藥方:

Sanalyn採用生物仿生剋隆技術結合全天然漢方草藥,為了保證功效成份的活性,與美國著名微生物專家米特·勞西納恩博士共同研究採用零距離“超臨界萃取”技術,將漢方藥物的功效成份提取方法達到解決陰道發炎了尖端純青的境界。

 

莎娜琳Sanalyn的生產技術可謂是當今最具代表性的生物科技,其全新的仿生剋隆技術,培育繁殖了大量的密西西比河流域藍色長翼螳螂在定期內產卵而獲得Sanalyn主要的原料——純天然螳螂卵(桑螵蛸),每粒Sanalyn需要500隻長翼螳螂產卵才可製成Sanalyn的成品治療陰道炎。

 

莎娜琳其它原料全部採用漢方草藥如海螵蛸、獨活、大黃等二十幾種中藥材,一改傳統的粗製加工(全草入藥)的方法,被美國FDA獨一無二地批准並承認了Sanalyn純天然漢方藥物深加工工藝,用零距離超臨界萃取技術把這些中藥材當中極微量的藥理活性物質(功效成份)能長時間保持其特有的藥理活性,在微生物工程技術當中也具有革命性的技術突破,用這種技術生產的莎娜琳不僅能夠快速的讓陰道壁細胞吸收,強有力地迅速發揮效力,排除子宮、解決陰道癢怎麼辦、陰道陳年病毒,收緊陰道壁的肌肉彈性,而且還可以達到消炎、殺菌、除濕的效果,莎娜琳可打通女性任督兩脈,通過陰道輸入調節女性生殖器官的氣血暢通,益氣補血,保持女性卵巢功能不衰,平衡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解決陰道發炎,促進女性的皮膚細滑白嫩、光澤,還可以漂紅生殖器官外部的顏色,恢復或保持女性的容貌和女人特有的氣質,讓女人長久地保持天人合一的自然美。

 

莎娜琳訂購

 

文章

莎娜琳體驗心得 莎娜琳無斑女人 莎娜琳常見問答

 

頁面

莎娜琳介紹 莎娜琳研發背景 莎娜琳健康常識 莎娜琳國際認證

 

其他

首頁 在線諮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zoyanov&aid=29219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