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它淨化了我的心靈、改變了我的心態
2013/08/26 11:59:18瀏覽322|回應0|推薦0

我用了5個多月的時間完成了”實體物練習”

回想起剛第一個練習時,只是試一下溫度,

以沒什麼感覺!

但從第二個練習之後,每次到結束每次總有不

同的體驗…

如果用酸....來形容這個練習.

2~6的練習裡,我覺得應該是酸和苦吧!

因為總會不經意的被過去的負荷所影響,不好

的過去一一的在腦中浮現,想哭和自責、憤怒

(氣自己)是最常有的感覺,當時對於穿越兩個

字的感覺是殘酷、狠心、變態…

在一個悲傷和極度憤怒的情緒中,輔導員卻只

會告訴你說:穿越它.

她們似乎只會這兩個字!頂多再送你兩個字”加油”

現在終於明白不是她們冷血、變態、而是這是唯一

的方法.

開始7~11的練習時,當時我的狀況已經是提升到一

個相當的程度,那些過往的負荷,雖依然存在,卻

是任由我調整.

而不再是劈哩啪啦的亂出現來影響我,我能主導自

己,感覺是甜和辣.

看見到自己的改變、心靈上的成長,負荷的清除感

覺是"甘甜"的.

有時當有了很好的"領悟",心情是那麼的""!

得自己是那麼的特別、獨一無二!

這個課程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它是那麼的簡單,

卻是那麼的神奇!

它淨化了我的心靈、改變了我的心態、教會了我怎

麼去面對,雖然花了我5個月的時間,有點""

但是是值得的!

謝謝在這段時間所有幫助我的人,個案督導員、教

室輔導員、還有幫我作演練的學員們!

尤其是這些幫助我的學員,他們雖然不是職業級的

,卻都是最盡責的聽析員.謝謝你們!

 

勝偉  完成”實體物練習”心得分享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uan690&aid=823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