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從深淵中走出來的辦法,就只有面對
2013/08/19 16:17:49瀏覽359|回應0|推薦0

我終於過了原來是小事一件( 抱歉啦,忘了

謙虛)


其實這個課程,是我最難以面對,也是最存疑的一

,那時我的想法是:每個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一

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尤其是我們這種人(吸毒者、

犯 )有些是面子問題,更嚴重事牽涉到法律

正常你會極力否認的事,而這課程卻要你自己去

坦承?~我不信!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試一試,這關過不了畢不了業

在寫越軌的過程中,我心裡陷入極大的掙扎,

我多陷入當時的事件中,頭痛、想吐、想逃開

無法心裡起了僥倖、應付的心態,想說

不寫反正人知道!


最後是個案督導員給了我很多的資料,才突破我

的那道防線,我只能說,這個技術真的太瞭

解人性了!我清楚的了解到,想從深淵中走出來

的辦法就只有真正的面對它,對它負起責任


所以當我把心中那些不敢面對的事情寫下來的時

心中一口氣順了,有種解脫的感覺,你說我

有沒有得到救贖?有沒有獲得原諒?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很肯定,現在我心裡真的是舒服的,有些骯

髒邪惡的東西真的不見了!


阿龍  完成"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課程"心得分享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uan690&aid=818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