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能不知道--k他命的真相
2013/05/22 17:50:56瀏覽662|回應0|推薦1

 

 

 


(相片攝自--毒品的真相小手冊)

以前自己只是喜歡刺激,當時只覺得有錢有勢,有藥吃沒什麼不對的

晚上在店裡賣藥,白天就找地方開趴~我覺得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過一段時間,後遺症來了..我開始被害妄想症、噪鬱;

有一次我玩到休克,被送到急診室打了強心針,才撿回一條命。

 

反覆很多次,還是經不起去玩K,以為K的傷害不大,但是長時間下來,花費不說,隨之而來的是胃痛、膀胱炎、感情麻木沒有喜怒哀樂、尿尿用滴的、尿裡參雜著血、10分鐘就要尿一次當時真的不知道活著有什麼意義,人生只是為了吸毒。

毒品除了對我造成身心靈極大傷害,也對家人造成了傷害

有天我爸不再罵我,他默默的說:「我不期望你能賺多少,也不管你做兄弟也無所謂你賺不到錢,我養你也沒關係,我只想要你戒毒,自己的兒子變這樣我很難過」

 

藥頭賣藥給你的時候,只會告訴你多爽多嗨,他們不會告訴你

一用下去,你剩下的人生,就會被毒品控制!!

 

現在,我戒了..我變的清醒、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也變得容易開心

不再有很多的慾望,變得知足,有了正確的價值觀!

也能夠掌控自己想法,讓我知道自己要的人生和目標,有很強的力量可以穩定的去達成!

 

2013.5.21 阿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uan690&aid=7656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