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外情”只是“肉和肉”的碰撞嗎?
2009/06/19 15:48:41瀏覽275|回應0|推薦0


  婚姻中,女人一輩子對住一個人、一輩子看著一個人的臉感覺很乏味,於是會忍不住看看外面的新鮮男人。男人天天看著漸漸蒼老、失去韶華的面孔更覺是件殘忍的事,滿大街湧動的青春氣息時刻都在誘惑,於是把目光盯上了那些青春女子。就這樣,婚姻中的人們開始審美疲勞了,開始蠢蠢欲動了,面對溢彩的世界,面對情色的誘惑,不執著的人就越過了婚姻的圍墻,踏入了“婚外情”的雷區。特別是隨著網絡的發展,“一夜情”就像癌細胞一樣見縫插針、快速擴散、無處不在,把不尋常的男女關系變的如握手喝咖啡般平常,壓在女同胞身上長達幾千年的貞潔牌坊也被打的粉碎,“一夜性”似乎隨時隨地都可以發生。男女水到渠成地上床,激情昂揚地做愛,婚外性愛就如家常便飯,隨時都會發生。 

 

一個婚內女人,耐不寂寞迷戀上了網友聚會,頻頻出入於KTV,當一杯杯烈酒下肚,感覺自己的心靈在逐漸的放鬆,體內壓抑不住的沖動也一陣陣向她襲來。然後與聚會的男人從KTV轉到賓館房間,在老公之外的男人身上體驗到了“肉和肉”碰撞所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刺激。一個婚外女人,與一個陌生男人見面就上床,還說這才是她想要的男人、想要的感覺,盡管性福來的有些突然,但她毫不猶豫的去接受。還大言不慚地表明做愛就直接做。至於是否有愛,將來飄向何方,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男人一次次地將她的身體推向了高潮,讓她體驗到了“肉與肉”碰撞帶來的真實和滿足。 

 

一個朋友,她找了個離婚的男人,依然不能避免老公繼續出軌,兩人談了半天離婚的事,因為有個五歲的女兒,後來又覺得還是有感情,現在雨過天晴。她說男人都一樣,再找也是偷腥的主,湊和著過吧。又一個朋友,她老公養了個情人,情人把電話打到家裏,告訴她老公在床上的表現棒極了。她被刺激的和情人對罵,罵不過就哭,恨不得殺了老公。可兩年過去了,她說老公是逢場作戲、玩玩而已,現在兩人依然挺甜蜜。她還教育我,男女上床不就是“肉和肉”的碰撞,沒什麽大不了。 

 

這些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但她們卻選擇了接受,沈默的接受,欣喜的接受。如果這些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我們還會覺得只是“肉與肉”的碰撞?要壯士斷碗?或隱忍吞聲裝作不知道?或破口大罵後兩人徹底分手?這些問題的答案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選擇不同,標準不同,回答也不一樣。 

 

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動物對另一性別的身體渴求如人類,不擇寒暑,不分晝夜,超越生殖的需要,也沒有任何一種動物像人類這樣,性總是要喚起那麽復雜的感受和言說。今天,很多都市人都不陌生的一個心理歷程可能是這樣的:愛情是自私的;背叛是不可饒恕的;人性是有弱點的;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女人是愛偷腥的貓;十個女人九個肯,就怕男人嘴不穩;女人是禍水;我們都是卑鄙的;我想懲罰他們;我戴了綠帽子;我吃虧了;我想報復;我破罐子破摔了;反正大家都這樣;沒有什麽大不了的...... 

 

不管怎樣,“婚外情”無疑會成了我們很多人的苦難和恨,“肉與肉”的碰撞有刺激的美好,更有可笑和悲苦,絕也不會像吃飯那麽簡單。我們可以放縱著、享受著,但也要控制著、把握著,更不能被肉體所刺激著、擺弄著。因為精神上的、道德上的、法律上的東西時刻都在盯著我們,是不會輕易饒恕婚外這種“肉與肉”的碰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j520&aid=305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