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女力報到》播出至今一年來收視不斷創新高,24日起與史坦利國際傳媒、中視攜手出擊,將即將推出全新第三季《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19日表示,該劇播出283集至今,是全臺戲劇中唯一沒有壞人只有好人、充滿正能量的好戲,謝謝中視加入跨平臺播出,一起將正能量傳播更廣、發揮更強。中視總經理胡雪珠也有信心會一起開啟新收視氣象、創下更亮眼的成績。

TVBS新一季《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將與中視及史坦利國際傳媒合作。(粘耿豪攝)

TVBS新一季《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將與中視合作播出。(粘耿豪攝)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女演員們在方馨領軍之下,各個精心裝扮成OL小資女出席記者會,劇中新婚的「小仙姑」梁舒涵扮新手嬌妻、楊晴化身俏秘書,李宣榕、楊雅築、王樂妍、王上菲、王沛語也盛裝登場。梁舒涵現場人妻大解放嘴對嘴親吻李宣榕,前一晚剛從美國回來、還在調時差的李宣榕害羞地說:「沒想到我人生中的初吻就獻給舒涵了。」梁舒涵還爆料第三季最大賣點就是:「生小孩不是只有女生的問題!是我老公曾子余有些東西不足,讓我很難受孕!」

梁舒涵、李宣榕親親。(粘耿豪攝)

梁舒涵、李宣榕感情好。(粘耿豪攝)

她笑說,劇中老公身體有問題,需要在家調養,所以她會出來工作,「因為他劇中是工程師、常用電腦、三餐不正常,所以有一些東西不足!我沒有說他腰力不好,什麼活動量不足噢!」曾子余看到劇本後很擔心以後走在市場會被認出然後大聲喊「你看那個誰,精蟲量不足」。

方馨。(粘耿豪攝)

方馨、劉書宏。(粘耿豪攝)

方馨劇中被小她10歲的小鮮肉劉書宏狂撩,劉書宏坦言,兩人拍前五場戲時,他完全不敢直視對方太久,「因為馨姐氣場太強、太美了!」他主動問方馨「我這塊肉怎麼樣」,方馨直接以「瘦了點,不是我的菜」打槍他,「像我老公就高高壯壯,有點份量。而且長太帥也不行,會沒安全感」。方馨也爆料好友陳美鳳是本劇忠實觀眾,滿欣賞劉書宏,所以她一直在誘惑好友來客串一下。

被問演《女力》與之前演本土劇八點檔的差別,方馨表示,之前拍八點檔常常熬夜,現在拍這部很輕鬆,可以早睡早起,狀態調整很好,且現在這角色很像私底下她自己的感覺,演起來滿上手。她一開始有問導演王為她有沒有哪裡需要改進,導演回她「都很好,就是國語太標準,生活中不可能每個發音咬字都那麼清楚,就慢慢調整」。

楊晴。(粘耿豪攝)

方馨、楊晴、楊雅築、王樂妍劇中是公司同事,戲外也感情好,4人還有個共同群組「上班女狼」,常一起吃飯、唱歌、聚會、畫畫、小酌,王樂妍爆料她們感情好到一起袒裎相見過。

(中時 )

博客來e-co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