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ratMate飼料不錯內!
2009/07/02 15:03:27瀏覽778|回應0|推薦3

話說在逛部落格時看到其他狗媽媽們在推FirstMate飼料,經過我的明查暗訪後,發現他們也是2009WDJ推薦飼料品牌之一,而且~價錢比NB便宜,於是索取了試吃包,因為說要去迎風發給其他狗友們,結果狗的數量少算很多,一星期後收到了大小型犬試吃包各5包,又要了一次藍苺口味的,厚~寄了將近30包(忘記拍照~),超慷慨的啦!!

東西一到肥寶就一直在旁邊努力的聞,知道那是他的~

寶:麻~快開給我吃啊!

倒了半包再加一點寶現在吃的NB(飼料換太快會拉肚子喔~)

顆粒比NB小一點,味道有比NB香,我覺得聞起來應該有比較好吃.

馬麻說吃飯要守規矩,還沒說開動喔~等一下!

專注的等...(等的過程眼睛一直偷瞄我再看著飼料,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好~開動!

厚厚厚~吃的很專心又用力,"考!考!考!"的聲音沒停過~

沒兩分鐘就快吃完了~

吃光光,還多舔了兩下~

走回去盯著剩下的半包飼料~

寶:麻~那半包不是要給我吃的嗎?

麻:明天再給你吃,乖~

一直繞著桌子...

寶:麻~可是我沒吃飽內,它很好吃耶!

麻:真讓你吃飽喔!就是名副其實的"肥"寶了啦!!

之後肥寶的便便也軟硬適中,沒有拉肚子的現象.

後來拿了試吃包去迎風發給其他狗友們,豆豆麻跟拉拉拔當場開了給狗狗們吃,結果...狗打群架啦!脾氣超級好從沒生氣過的豆豆居然跟別隻狗搶食打架,另外兩隻也打起來,後~可見這飼料真的很厲害,所以...我就買啦!

大包加小包有優惠,就這樣給他買了,收到很重的一大箱~

外箱打開裡面小包的還另裝一個小箱子,要不要這麼貼心~

送了兩個我買的口味的試吃包,讓不放心的把拔馬麻可以先讓狗狗試吃看看,可以再開大包的,如果寶貝們不吃都可以退貨喔!真是非常貼心又人性化的商家!

還給了一張餵食基準量的表,厚厚厚!貼心到一個不行啦!!(如果可以再送一個量杯就更完美啦~

雖然寶的大小碗一共有4個,但是看到他們的摺疊碗,輕薄又不貴忍不住就給他買了兩個~帶肥寶去爬山就可以用囉!

以前買過外出型摺疊碗,那個塑膠味重到一個不行,裝了水肥寶聞一下就不喝~這款要來給他推薦一下!

完全沒味道喔~

薄的跟紙一樣,重量超輕到完全沒感覺~

打開狀,輕到差點被電扇吹走~

一個$50娘娘喔~這麼便宜怎麼可以不買!(原價88,買飼料加購特價50)

FirstMate是加拿大進口,代理商Block Dog,只有他們自己的網路有販售,還有線上客服人員可以為您解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當場問喔~有興趣的把拔馬麻們可以上去看看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y3388&aid=309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