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已遠走
2012/10/12 02:56:19瀏覽271|回應0|推薦0







茫茫人海,如果兩個人,有前世情,能夠遇見。
水說...淚和水,
就會同時出現那個緣份,就是人的 一生情緣。
我的心裡此刻有多難受,
曾經堅持遵守承諾的守候,如今卻眼看著別人享受溫柔。
承諾再多也無法填補寂寞,面對這段緣份我還能說什麼,
眼見你的心已出走,我的心顫抖著,
留下空氣中的承諾終究沒有結果,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走了…再多的抱歉都無用,
如何叫我不要走…叫我不要走…
失去後才明白,獨留委屈何求。
愛...是需要溫柔守候,
愛...是需要長伴左右,
而留給我的卻只是寂寞,為什麼?
我現在才懂覆水已難收,獨自沉默還給你自由,
就讓當我愛已遠走,享受獨自一個人的寂寞。

Jill語輯錄分享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