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談這兩三個月的工作心得
2015/08/01 10:26:07瀏覽350|回應0|推薦22

   當臨演也將近三個月了,切切實實的憑著自己付出勞力掙了一筆小錢,花著自己親自賺的錢,心底特別踏實。我這輩子除了年輕時當了幾年的暢銷言情小說家(那幾年的筆名叫秋顏),搖筆桿賺了不少版稅之外,已經N年沒用自己的雙手賺錢養活自己了,我媽都說她要養活我這女兒一輩子了!
   

   不寫小說以後,這十幾年來我不斷出國旅行,整天幹的就是琴棋書畫詩酒花的事,遇到適合的男性也會談場小戀愛甚麼的。出門在外也只是當一名消費者,面對的都是餐廳服務生、商店店員,從來不用看別人臉色。

   當臨演這兩個多月,看了許許多多我這輩子見也沒見過的人類物種,有些真正是奇哉怪也,開足眼界!當然有時也需看劇組的臉色,也只得別過頭走開去,不理他們也就是了,反正我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心安理得!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0411&aid=2695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