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UDN的網友。
2011/09/04 01:45:25瀏覽922|回應0|推薦120

感謝UDN的網友。

舒姜.瑪琳因身體不適及工作繁忙,實在抽不出空時間給大家回應。

看到滿滿的訪客部或回應,舒姜.瑪琳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

看見每天忙不完的行事曆,只能先把工作放前面,舒姜.瑪琳轉換

跑道努力工作,這是我的樂趣,更歡迎大家到舒姜.瑪琳開的兩家

精品店參觀指教,只要是格友歡迎來這邊喝咖啡聊天。

舒姜.瑪琳會用高規格對待UDN的格友,我也不定時的寫文章在這

片最美的UDN網站,也會常介紹最前衛的服裝、名牌包包等精緻

的東西在舒姜.瑪琳的部落格發表,讓大家不出門也能從這裡看見

最前衛、一流的好東西。

舒姜.瑪琳每一條路都穩扎穩打的人,只要我想做的事,我一定努

力、認真的去完成,下一步路也許格友已經知道了,這就舒姜.瑪

琳人生規劃。希望大家的理想都能實現,永不服輸、絕不低頭。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61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