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你們在地獄,我在天堂。
2016/02/13 03:34:24瀏覽1485|回應2|推薦65

就是你們在地獄,我在天堂。

 

歲月似太空,咻一下飛往浩瀚無際的宇宙,當歲月在身旁輕輕走過,當無情

無義的人生經歷在眼中閃過,感嘆在心底湧過,時光如清澈的水般溜走,我

才知道我已經不年輕了,很多的事情似乎是轉瞬間就遠遠而去了。

為了真實的活在現實中,以前那點夢幻驕傲的我已經蕩然無存了,

最喜愛的旅遊看世界對我來說已經好遙遠了。

美好的童年和少女時代的記憶早已漸漸淡忘,青春女少時在外工作的一幕幕

卻是不堪的浮現在眼前,我沒有快樂的少女,只有認真、知足的過每一天女

工生涯。那時的我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有平淡無奇生活。那段歲月靜好

,安穩的現世生活也挺過癮的。

漸漸的我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年代,不同的生活背景,在長達二十年的磨練、

學習過程中,我宛如像天堂的生活,雖然很艱苦、惹人厭的人生,但,也在

此得到更多的知識、眼界、經驗,看盡了人生百態的事件,我的人生路是一篇

不起眼的書本,但書本的內容卻是讓我至今,回味無窮。

而今的我,歲月的大手無論是否願意已經把我牽到熟女之名單中,歲月的經歷,

記載著平凡工作中努力付出、辛勤所得,平凡生活中有無奈、有得意、歡笑、有

失望、有痛心,更有失去外婆、大哥之痛,我獨自陪伴兒子共同度過那叛逆的青

春期。

歷經了將近半個人生的風風雨雨,心早已經淡然
沉著了。一個穩定的工作環境、

穩定的母子家庭,對於我來說:在那份平凡安穩之餘,我還是關心的是能費一些

心思如把那張不再年輕的容顏如何再多點挽留,那是每個女人的一點點夢想和追

求,但不得不承認歲月是個一個最殘酷的檜子手,無論如何裝年輕,都難於抵擋

歲月的魔鬼手一點一滴的帶走容顏,所以花兒再多美也逃不過花開花謝的命運!

明白走入熟女的行列之後,轉換一個角度思考、轉換心情,秃然頓悟人生來人間

為何而來,難道為了財富、權利、權力、鬥爭而來,還是想保住永不老的夢中神

話,這有何意義,看盡了多少達官、貴人、財富敵國之人,到最後還是白骨一罈

鎖進小到不行的空間裡,永永遠遠白骨不知到何世,才能見天日,我想不可能再

見到天日。

真正明白這一點之後,左思右想、前看後看,上看下看,心中一個吶喊已久聲音

告訴我,甚麼叫做活在人間的最大意義,就是不愧於天,腳上踩著地,勇敢的走

出曾經美到不行的框框裡。我該做甚麼留甚麼給我未來的晚輩、孫~孫~孫~孫~

孫......就是良心、良知、道德、乾淨的心留給他們。

所以我獨自面對掙扎的夜裡,煎熬的夜裡,徬徨的夜裡,我從不知道我的能力有

多少,也只能盡我的一切能力做對的事、做有良心、良知的事,我管你們三七二

十八,想騙人、說大謊,看看上帝與菩薩肯不肯願意看無良知的人繼續騙人,說

謊話,因為上帝與菩薩總是在最對的時刻來制衡無情無義、沒良心、死愛說謊、

沒道德的人,那怕那個上帝與菩薩派一位默默無聞,渺小到不行的人物對抗一堆

腐爛的人心,就是要孤獨面對。

 

沒想到我無恐、無懼、無私面對貪婪、臭死、腐爛一群群活得像魔鬼的人,誰給

我勇氣與膽量,就是自己與我的依靠上帝與菩薩。

懂得什麼才是人間最珍貴的良心,什麼才是最自然最美的風景,就喜歡以積極和

樂觀的心情對待每一天,因為美麗的心與良心會帶來自信,自信才會讓生活樂

多美。

   真正的明白懂得生命的來源,人生路就是最美的緣。

明白自己可以不美麗,氣質從內心散發出來、良心,需要更多的修養,雖然沒有

人會教我知識,但,要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溫暖自己、感受他人。

明白現在的我以後,就要把時間留給需要我的人,把母愛留給孩子,把包容留給

家人與善良貧苦之人。

把耐力用來打貪婪之人,說謊之人、腐爛之人,慢慢的揭開那可惡、可恨的爛、

腐臭的一群大集團,我不相信真理喚不回來,即使我招不回來,但~想到多年

後,大家化成一堆白骨時,上天會還給我一個真正的公道。就是你們在地獄,我

在天堂。我跳著舞看著你們在地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4042376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7 00:59

美麗的心與良心會帶來自信,自信才會讓生活樂麗多美!

說得太對了!德不孤必有鄰,給熟女加油打氣!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3 10:36
加油Fox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