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聖水。
2017/12/10 03:23:22瀏覽1823|回應0|推薦64

                       愛的聖水。

 

我願來生能在天堂做一個源源不斷的聖水 靜靜在上帝身旁

清澈如鏡 靜如月亮 倚清風飄盪 水甜如蜜 喝下一口 帶給人

們善良的心  滋潤每個人的心房 我願做純淨聖水  與你相逢

在上帝眼前 請你喝下一口聖水 願你投胎轉世  不做負心漢 

不做私生子的父親 不做不孝子 生生世世 來到我身邊 不再

錯過 不再擦肩 不再牽腸掛肚 生生世世喝下 愛的聖 永遠

不知 我一直不斷的在跟你續前緣 只是變成一池聖水  "等你" 

 不哭不鬧 不糾不纏 明眸善睞 淡然一笑 安閒自得 在"主"的

懷抱 淒風苦雨 喜樂悲歡 沉病緜惙 泣血稽顙 我幫你承受

你擔當所有的痛苦 喝下聖水 生生世世 樂逍遙 保你健康

福 榮華富貴在人間 心不再凌亂 愛不再漂泊 孝心善心愛

千古流傳 當你在人間遇到困苦 我會滴下幾滴聖水 告訴

 不怕 不怕 我在你四週 願幫你抵擋任何人間的疑難雜症 但

你一定要喝下一口甘甜聖水 下凡間 我將在天堂祝福你

這一世 對你無怨無悔無恨 走到人生盡頭 開心的說  天堂見面

當然 這一生你對我非常大誤解 你能打開心防 回到初衷你 就

當~做~從~來~沒~有~認~識~我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0896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