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下一個地老天荒!
2013/09/30 12:11:09瀏覽178|回應0|推薦1


從不相信諾言,因為我知道,那是一個人最無助時需要抓住的救命稻草。真正的諾言從來都在心裏,它藏在相愛的人內心深處,並不斷的用實際行動踐行著、珍惜著。那種心有靈犀的感動,那份紅塵陌上的淡淡相牽,那種想起便會嘴角溢笑的幸福與恬淡,是有你就好的安然!無愛,不需要諾言來裝飾過時的情感,有愛,更不需要諾言來搶奪豐滿的緣。它只是心的一張包裝紙,有時候脆弱的禁不住輕彈!

曾經王菲用一曲《傳奇》傳遍大江南北,原以為她和李亞鵬這對傳奇男女也一定會寫下不老的傳奇。然而,他們的故事卻打破了我們心中的傳奇!這個時代,當愛情氾濫,誰還能把愛情當作不老的傳奇?也許,王菲的精神世界總是別人無法企及的後花園,也許,很多人的傳奇都只是落在別人的風景裏,現實的愛情,總是經不起平淡的流年。再完美的初相遇,也一定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煙消雲散。所以,我小心翼翼的行走在有你的路上,走在紅塵之外,走在文字裏,用深情為你鋪滿走過的路,用純潔的愛戀寫就相遇如同是一樹花開的緣!愛你,是我今生最美的初見;愛你,是生命之花在流年裏的安暖相伴!

也曾聽著雨打芭蕉獨自憂,也曾將心事付雨寄輕愁,也曾在秋風乍起的時光裏,感悟那份暖,也曾聽雨聲纏綿到永遠……這一世相識相知本是緣,這一世在紅塵裏默默相牽,重逢日,也曾把溫暖灑在流年……心心相惜,寂靜安然,便是溫暖!

曾經有人問我:那一季楓紅處,與誰感悟似水的流年?穿越了命運的羈絆,拾一抹溫暖在誰的心間?那一夜,又想誰成了一種習慣?原來你也在這裏,遇見,便成了滑過心弦的美麗。西風多少恨,吹不散眉彎的憂傷,你驚擾了我平淡的流年!想你,心隨雲飄,甘願在每一個夜晚為你傾下一紙的墨香,請借我一個臂膀,讓我在文字裏取暖。當你的雙手穿過我的黑髮,那一刻,馨香溢滿在流年!也曾想給愛一個擁抱,然生活無常,讓我說了一串瘋話,萬家燈火輝煌處,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我在春天,等你歸來,我在夜裏,為你愛上一抹藍!為愛,暖來一季花開,你許我傾城一笑,我在煙花三月下江南,為你鳶尾花開!The pure land of soul The United State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stenographer UFO suffered 40 years Wait for The airport's change of policy Across the United States gay son the same thing The release of 4 aid workers in Syria A hot bath in the winter Beat the Australian state banks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fei&aid=876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