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出來我卻流淚了
2013/08/06 12:02:54瀏覽133|回應0|推薦0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半,說實話,現在我的心裏真的很難受,每次想起你的種種,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滑落了。

我的心,最終是被自己撕成了一塊一塊的,但是,我還是得咬咬牙,慢慢撿起那破碎了一地的心,仔細地拼湊。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樣的心情,想起什麼就說什麼了,或許是因為你的那句話,看了,讓我難過,不知你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我最害怕的就是你的這種態度,不遠不近,讓我看清又看不清。

寫在這裏是給自己看的,可能你不知道,我現在寫出的每一個字,都讓我心力憔悴。回憶是一點都不能想起的,那樣太過傷人。這樣尷尬的局面不知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有時候,你就像一陣風,來了,又走了。我只能感受到你來的那份溫柔,卻也記著你離開時的冷漠。

日子這樣一天一天的過著,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每天是怎樣度過。其實我內心是極其矛盾的,我可以喜歡到死,但是卻又可以無意到隨意。這樣尷尬的情緒,每天都讓我很煎熬。但是你一直在否決著我的感情,否決著我,我對你來說,是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我本不應存在,但是,你說,是你應把我留下,但是發現了我對你只有傷害。就像一個吃錯了藥的人,明知是毒藥,卻還是硬著喝下去了,最後便不知是死是活了。

有時候真想把自己的腦袋剖開看看裏面到底裝著什麼,以後我答應你,把無情收起,但以後,我會謹慎愛你兩字,因為,愛你,說出來我卻流淚了,你聽了,你看了,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這個我是真的不知道了,所以,原諒我,時間 ,真的已經不多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fei&aid=809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