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綿綿秋雨
2013/09/27 11:33:25瀏覽96|回應0|推薦2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我每年都在八月十五十六那天晚上看月亮,但是想看什麼,想得到什麼不知道只想去看,必須去看,這種無知的行為延續了幾十年。可是今年卻是秋雨綿綿,我沒有看電視也沒有開電腦,靜靜的躺在床上眼睛盯著天花板。傾聽著那寂寞的雨聲拍打著窗戶。

沙沙的秋雨如同絲絲的思緒啟開了不願去觸摸塵封了已久的往事······

雨聲陣陣拍打著我的心,渾身就像生孩子前的陣痛,本來舒展的身體縮成一團。

千絲萬縷的思緒 伴隨著雨聲散落了誰一地,我拾起那錯過已成永恆的情,愛。一旦錯過,就會永遠錯過。眼淚悄悄無聲的流下,流進嘴裏,那苦澀的味道流進心裏。喔,那輪回萬世的情感在秋雨中陡然展現·····時間如流水,還記得,那年也是十六晚上的秋雨裏,我們任憑雨水的拍打著攜手行走在靜靜的昏暗的街道上。淚水,雨水交織在一起,我們分手了,分在在這八月十五的月亮十六圓的秋雨中。

雨聲陣陣拍打著我的心,渾身就像生孩子前的陣痛,大痛過去縮成一團的身體漸漸舒展了······

我似乎明白了我每年都在八月十五十六圓晚上看月亮,是在等待這樣一個秋雨綿綿的十六圓的夜

晚,是想重溫那雨水和淚水交織在一起的苦澀的味道,再也回不來的味道·····あなたに対して複雑な愛 DiningtableditchedbyKiwisfordinner Missletoldlovewarm WhenIthinkofyou Exsoldierkilledafterpoliceshootout Tokoroagangmemberonrun Autumnneverbegan 三年立てば三つになる。あなたを忘れていない。 Thetwosidesofacoin Howtobeyourbest?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fei&aid=872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