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淡的幸福
2011/12/24 09:29:17瀏覽35|回應0|推薦1
夕陽釋放的傍晚,雪地,操場,班得瑞,童年,成熟,過去,卡倫湖畔,冷的讓人想哭,凍的我張還不開嘴,導致那句話現在還雪藏在肚裡。又一年冬日,夕陽又要光顧——-你在哪裡?

冬日,深夜,操場,雪糕食雜店,關門。 《越長大越孤單》朋友,狂奔,大笑,笑到想哭,敲門,回寢——-懷念高三

《冬日戀歌》我最迷戀的韓劇,裴勇俊,多帥啊!那年的我初二,常和朋友一起討論。迷戀那種風衣,迷戀那種冷冷的氣息,喜歡和同學們在雪地上飛奔,追逐,嬉戲,打雪仗——-懷念初中生活

又看了一遍《夢里花落知多少》,看完覺得好憂傷,心中莫名的淒涼,感嘆人事間的萬種離愁別緒,想想看他們六年的愛情結束了卻是整個故事的開始,但時隔六年我再次品讀這個故事時心中依然感傷,雖然我不會再哭了。是的,我也長大了,我也到了故事主人公的年齡,雖然故事只是故事可仍然會激起我的回憶那個時候一起看書,那個時候一起哭泣,初中生的眼淚真multiply imhonet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fei&aid=596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