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典之流(大衛帳幕的榮耀8--為著你的榮耀)
2013/04/22 02:10:13瀏覽271|回應0|推薦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ykey1UmGw

主聖靈 輕輕呼喚著我的姓名
Zhu Sheng Ling Qing Qing Hu Huan Zhao Wo De Xing Ming
黑暗中 祢愛牽引著我
Hei An Zhong Ni Ai Qian Yin Zhao Wo
喔我神 我的心單單渴慕敬拜祢
O Wo Shen Wo De Xin Chan Chan Ke Mu Jing Bai Ni
天使圍繞 帶領我看見祢
Tian Shi Wei Rao Dai Ling Wo Kan Jian Ni

十架上擔當我罪和羞愧
Shi Jia Shang Dan Dang Wo Zui Han Xiu Hui
忍受鞭傷交換我生命
Ren Shou Bian Shang Jiao Huan Wo Sheng Ming
恩典之流 恢復我得潔淨
En Dian Zhi Liu Hui Fu Wo De Jie Jing
與我同在 使我堅定
Yu Wo Tong Zai Shi Wo Jian Ding

主的愛穿越高山直到地極
Zhu De Ai Chuan Yue Gao Shan Zhi Dao Di Ji
賜下恩惠陽光在這地
Ci Xia En Hui Yang Guang Zai Zhe Di
恩典之流 敬畏中我站立
En Dian Zhi Liu Jing Wei Zhong Wo Zhan Li
慈愛憐憫 淹沒我的心
Ci Ai Lian Min Yan Mei Wo De Xin

※此生充滿主恩典 因祢寶血信實完全
Ci Sheng Chong Man Zhu En Dian Yin Ni Bao Xie Shen Shi Wan Quan
我渴望見祢榮面 述說祢奇妙榮美
Wo Ke Wang Jian Ni Rong Mian Shu Shui Ni Ji Miao Rong Mei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jiaesther2004&aid=752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