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教學之心得
2008/12/10 11:01:01瀏覽212|回應0|推薦2

                  網路教學之心得

一開始,我覺得老師帶我們到電腦教室時,我們大家都很興奮也很好奇,很好奇老師對於我們班要採取什麼教學方式,一到電腦教室時,大家很興奮的開了機,老師帶我們到她的部落格,帶我們一起看那些文章
      有時我很喜歡老師給我們一些文學賞析的文章,但有的時候,因為文章對於我這國文造詣不是那麼深的人來說,看那些意義很深遠的文章是有一點吃力的,不過我也很想增進自己的國文能力的,所以我會一點一點慢慢的看,只不過對於詩歌我就不這麼的在行了,因為詩其實本身就有很多種意思,所以我比較不擅長於看詩
      但有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是老師增加我們的閱讀能力,看文章的數量多,國文的功力就可以打的很穩:但缺點就是,同學們不專心看,反而去做自己的事,例如玩遊戲或者聽一些吵雜的音樂,甚至使用自己的網頁,無心專注於老師的文章,之後老師一而再再而三的勸告,但那些混水摸魚的同學就不聽,使老師生氣,本來老師是脾氣很好的,對於那些學生,不得不百張臉出來的
       其實我覺得國文電腦課很有趣,有時有一些心理測驗,那是我最喜歡的,不管是看文章見部落格或者打文章,對於我們,老師是很用心的,我希望那些不聽話的同學可以把老師的話聽進去,不要讓老師擔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90224&aid=2460574